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8 10:57: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一首歌,想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周蕙剛好在唱「約定」。
那時喜歡一邊哼:「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心裡真切的認定,我們不就是如此嗎?

當初我愛上了誰?
一定是自慰的時候,我以為的性幻想對象;唱歌的時候,我苦戀的王子。
以為他就是他,就是他將來救贖我。
他將帶我逃離網路的惡夢、讓我有陪他去玩的絕對理由、聽「約定」的幸福感。
然後一切都失落;雖然皮夾中還放著去玩的幾張票根。

夏日將盡?
或許要好久以後,才知道如何去跟一個心愛的男孩相處。
I feel tired.
You know.
轉眼間,我將不再是男孩了。



G是什麼心情?
有時你覺得很累,但你知道還要繼續

台長: macro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