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1 18:01:3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前參加一個研習營,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那天晚上,大概想不到要辦什麼活動,主辦單位只好要求各小組演短劇。記得只有5、6組。有趣的是,居然有一半都出現了男伴女裝,而且好幾齣是以同志在網路交友的面貌為主題。(大家對這問題都很有興趣嗎?我嚇了一跳)
****************
有個飾演異性戀一方的男生,大方的牽起扮演同性戀男孩的手。
「反正我們都很無聊,就去逛逛吧。」
****************
想想,我跟高中的單戀對象F也可以這樣聊了;而且我們是bosom friends。覺得自己幸運,也幸福。他會跟我談起他的女友,我跟他說我怎麼失落,一次一次。
有時候,我會仗著他知道我是G的事實,聊些「越界」的可能性。他也明知道,還問:「你說鑽到我胸膛很幸福,指誰啊?」
「你女朋友。」我用語氣說出我小小的嫉妒。
****************
以前把他當成全世界,現在的我還在那個世界的外緣徘徊。我知道,不可能要他牽著我的手,走到任何地方去。可是他偶而給我的小小的幸福,似乎已填補我十七歲的所有遺憾。


_

台長: macro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