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9:55: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上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這樣的事
對你來說這額度是無上限吧



我覺得很煩
你不覺得怎樣但我覺得怎樣
因為我不愛表達那樣的臉部表情
不愛表達那種行為 不愛表達出一下就會消失不見的情緒

但能不能請你不要那樣


我很難受



##


我說
不要在我面前裝做是好人
印象在我腦裡了 是要怎麼改啊
只希望你可以盡量做好也是你份內的事
這樣我才有可能對你一點點改觀
至於什麼又馬又虎的
老實說


是干我屁事喔!!!


你不覺得丟臉
我覺得很丟臉

我是去讀書的
不是去配合唱什麼馬虎戀的

現在的小孩心裡是在想什麼啊
有情人必定終成眷屬
一點情也沒有的人
終你個屁股王八蛋

聽懂沒 那些自以為安排啥馬虎戀的眾家導演們!








台長: 寶珠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