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3:38:0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沒有rea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整個月alisun mama情緒不佳讓我做了好幾次大怒神但是我們真的沒準備好也??看完in good company比遇到法克還要緊張2倍(那也還好嘛)我想我再乾杯的時候頭又會搖了吧好丟臉喔!
剛剛照了一趟鏡子我有自知之明我很明白我臉是坑坑八八很難好了就連黃金時期只有超多鼻頭粉刺而已就很恐怖了現在來蝦叔叔稱讚我的發光地帶都被親春痘佔領了叫我如何是好呀!我要站在燈光好的地方哈哈哈不好笑
不過我學了新玩意叫做autoCAD是爸爸準備要把公司職員砍掉的新人肉利器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排斥啦還蠻有趣的老師頭髮也很有趣除了課也開的太早了9:10分內很趕啦
29th馬上就要衝了
你知道有多興奮嗎
我真的很愛妳呀阿良加上妳擁有卓越的飛行離地30cm的技能我就更加愛妳
請不要懷疑
而且我all pass了
我希望我的路越走越順跌倒都能擦藥就好了
衝呀衝呀
可以看到畢業後大家的德性雖然我是那個沒去參加同學會的
但老同學呀不用太在意我們沒去的人也是有自己一些虎爛的們的藉口呀
想了很久也而且其實也沒人跟我說呀哈哈哈
最後希望媽媽早日康復阿婆也是這樣就完美了
哥哥不要太賤我們可是專程找你浪費我四天假期喲

台長: horse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