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0:35:1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已離開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國榮 編曲:林國榮

這份愛 已經過去 記憶卻不肯停
雖然努力地壓抑 還是管不緊自己的心
我無法一一地忘記 也不能夠一一地放棄

*這一切 不再延續 想念卻不肯停
 雖然努力地克制 還是關不緊自己的心
 我無法完全的忘記 也不能夠完全的放棄

#So I’m lonely 愈來愈清晰 就這麼侵蝕著我 不曾安靜的心
 So I’m lonely 充滿每個夜裡 緊緊地跟隨 直到天明

△愛已離開 經過了時間 我終於能夠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
 愛已離開 經過了等待 我終於真的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

Repeat *,#,△,△,△

愛已離開 經過了等待 我終於真的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

~~~~~~~~~~~~~~~~~~~~~~~~~~~~~~~~~~~~~~~~~~~~~~~~~~~~~~~~~~~~~~~~~~~~~~~~~~~~~~~

仍覺得還是舊歌好聽 ㄊ存有一份感動

看著傷口 第一次感覺不到痛 心更痛

我放棄自己ㄑ墮落 謝謝妳對我的鼓勵

妳說ㄉ我都懂 但現在的我就像ㄍ孩子 在逃脫

就像孩子一樣 缺人引導 呵 可笑ㄉ是

當別人想引導我時 我卻拒絕了 怕在受傷害

我總告訴我自己可以調適好自己 但看起來好像不行了

95分 呵 我想你太高估我了 我沒那麼的好 我很壞 不完美

妳我都在努力 努力忘掉過ㄑ 妳努力ㄉ遺忘我 有天妳會做到

有天 也許我在路上看到妳 呵 我可能會一直盯著妳 妳可能會覺得我奇怪

很多事 我都懂 但是 我也不懂為何自己會變那樣 我不像我 像一ㄍ惡魔

呵 像一ㄍ小惡魔 傷了妳的心 傷了我自己 這就是報應ㄅ

有天 我會像以前一樣 樂觀接受 我相信 我行的

※當我又想起妳時 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別在愛妳※

台長: ~&淚藤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