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21:26:0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燈 VS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二月十四

閒聊中 我告訴你 我喜歡紫色玫瑰 你開玩笑說 送我一朵紫色玫瑰 前一晚 我打電話給你 叫你別破費了

二月十四 一大早 你出現在我面前 手捧一大束紫色玫瑰 遞給我 我將那束玫瑰捧在我心上

你說 一大早開車到陽明山買花 你離開了 後來我才知道 你轉身送了一大束玫瑰給她 載她到台中看花燈

還記得我說 我好想去平溪看天燈 因為我從沒去過 好想 好想 真的好想去

但是你卻在台中的路上 和她

傍晚 你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 路上你們又吵架了 中途折返 她說要分手

你心情不好 很難過

你每天跟我說 你們兩個每天吵架 快分手了

如果你和她真的分不開 何苦又來招惹我 跟我說你愛我呢

一個男人做不到自己給的承諾 又不敢承認自己做錯了

日後 你求我幫你圓謊 求我跟她說 我和你只是朋友 你對我做出這麼殘忍的事

你 我愛上的到底是個怎樣的男人

台長: 菟絲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