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01:52:4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巡迴奔波開福音路之七預備見主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 備 見 主 面

問 到 她 對 將 來 有 些 什 麼 期 待 時 , 她 的 眼 光 閃 亮 有 神 並 堅 定 地 說 : 「 我 要 更 努 力 地 帶 領 我 那 些 還 未 信 主 得 救 的 家 人 歸 主 。 與 此 同 時 , 我 也 預 備 離 世 見 主 的 面 。 真 的 , 我 不 是 跟 你 開 玩 笑 。 現 在, 我 每 天 都 在 清 理 房 間 裡 的 櫥 櫃 , 將 一 些 我 覺 得 在 今 後 五 年 不 會 再 用 到 的 東 西 、 衣 物 或 書 籍 送 掉 。 這 樣, 當 我 離 世 的 日 子 終 於 來 到 時 , 才 不 致 留 下 累 贅 給 活 著 的 家 人 去 承 擔 。 」
林 芸 伍 姊 妹 一 生 單 獨 事 奉 , 由 於 她 的 友 善 真 誠 , 使 她 在 工 場 上 贏 得 了 許 多 學 生 的 友 情 ; 因 著 她 的 開 放 脫 俗 , 使 她 在 洲 際 間 往 來 奔 波 時 , 很 快 地 克 服 了 文 化 上 的 障 礙 , 調 適 了 生 活 上 的 不 便 。 她 的 見 証 , 充 滿 了 勇 氣 、 果 敢 , 呈 現 出 過 簡 樸 生 活 的 榜 樣 。 她 那 矢 志 不 移 , 對 主 絕 對 堅 定 忠 誠 的 事 奉 態 度 , 更 成 了 她 專 心 事 奉 生 涯 的 一 大 特 色 。

在 短 短 的 四 十 五 分 鐘 訪 談 過 程 中 , 我 的 確 被 這 位 資 深 老 前 輩 的 美 好 見 證 所 感 動 , 她 那 為 主 大 發 熱 心 的 真 摯 誠 意 , 就 好 像 一 股 溫 泉 湧 現 的 暖 流 , 使 我 感 到 又 溫 馨、 又 激 動 , 不 禁 再 次 恭 恭 敬 敬 地 在 主 面 前 為 她 所 樹 立 的 典 範 深 深 地 感 恩 。

台長: 小記者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