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04:50: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襯衫,上蠟短髮&令我反感的雄性的味道 by Ku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一個好朋友去一家bar喝酒聊天
那是我近期內很喜歡的一家bar
是可以純粹去放鬆的那種
快離開時
進來個穿黑襯衫黑色西裝褲黑皮鞋頭上抹了膠的男人
口操相當標準的英語單字
從間斷傳來的談笑聲中
大概知道他剛從某party過來

抱歉先生
你的穿著剛好是
我最不喜歡的那種
而且你和你朋友的說話方式與語氣
我可以嗅到濃濃的雄性動物的味道
對 味道
那種味道包附著你和你的朋友
且也試圖著將你身邊周遭方圓半徑約莫2~3m劃作你的勢力範圍

我注意到了
你被注意到了
可以了

我也是雄性
但我對那種味道反感
因為那種味道會降低人類的智商
想反的動物性會增強

這或許是為什麼很多人會認為我是gay的原因吧
因為我很討厭這種味道
也試著除去自己身上的這種味道

我想
沒了這種味道的我
依舊也還是個男人
就算會被誤認為gay
也還是個男人





台長: 去骨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