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2:49:38|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yph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聽到放颱風假的消息
超爽的
因為星期二超多考試的
可是呀
就在星期一晚上
我沉睡的同時
感覺腳溼溼的
起來一看
啊!!房間漏水了
趕緊移床
拿桶子來接水
然後又像豬一樣繼續睡

昨天
一直沒進房間
玩了一整天電腦
明明知道今天要考歷史
可是好死不死課本沒帶回來
今天早上去急就章
好險有及格 好險好險
不過更糟的來了
颱風來了
我的病也來了
今天一大堆考試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整天就是想吐
午餐也沒吃
喉嚨好痛
全身無力
都快死掉了

到了五點
終於可以回家了
不過我也不想去看醫生
就在加洗個熱水澡
好舒服說
晚上跟我媽一起看電視
兩人一起吃晚餐
爽呀

記得國三時我留晚自習
很少跟家人一起吃飯
現在高一有這時間
當然要好珍惜呀
哈哈~~~XD
開心啦~~~

台長: 花生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北七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