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8:03: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倒數ㄉ鬼牌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的鬼牌(九)~6

 

這下好啦,沒人敢再說什麼了,警方也已經無力在對眾人問些什麼,因為他

們也覺得這絕對不是人力所能達成的了,只見警方默默的再叫了輛車,把可樂的

屍體也一併運走,大夥又在警局待了一夜,再回到宿舍已經是隔天中午了。

  回到宿舍的時候,老狗他們也聽到風聲而回來宿舍和大夥碰面,老狗聽完老

大的訴說後,便提意要剩下的人都先搬到他那去住,雖然這樣不一定有什麼用,

但至少越多人在一起,也比較有安全感,雖然眾人心知肚明...那只是欺騙自

己的一個手段...

  就這樣,眾人打包打包,只收拾了幾件必需品,便住進了老狗他們租的房子。

  在老狗租的房子裡,大夥坐在客廳中相望無語,雖然房間還沒有分配好,但

誰也不想單獨在房間中,寧可留在客廳和眾人擠在一起,沉重的氣氛壓的大家喘

不過氣來。

  這時明熊突然開口問道:「對了!老狗,怎麼沒看到早先搬過來跟你住的阿

毛?」

  「阿毛他現在都躲在房間裡不肯出來,他現在整個房間什麼都沒有,只剩一

台電腦供他打發時間,不過他連網路線都拔掉,說是只要他跟外界沒任何連繫,

他就不會有任何事了,現在他整天都只吃泡麵,也不許我們進他的房間!」小屁

在一旁插話說道。

  「這樣啊...」眾人再度陷入沉默...

  這時看再這樣沉默下去也不是辦法,老狗站了起來,要大家東西拿一拿,房

間分一分,不管睡不睡,至少比在客廳都不講話來的強。

  大夥分完房後,便相約一起出去吃個飯,這時老大問說:「真的不用叫阿毛

出來跟我們一起去吃嗎?人多也比較好吧?」

 「沒有用的!現在他的精神狀態已經接近緊繃了,什麼人他也不肯信,上次他

爸媽來,他也是說什麼都不肯出來。」老狗嘆了口氣。「好好的一個人,變成這

樣...這...算了算了,吃飯去吧,不管要做什麼,人總是要吃飯的,不是

嗎?」

  雖然眾人都知道老狗是在安慰大家不安已久的心情,但...不管做什麼...

包括等死嗎?...

  吃完飯後,回到客廳中,又是回到一開始那樣的默默無聲,這時明熊開口了。

「幹!我忍不住了,不管怎麼樣,我打算跟那個不知名的拼了,管它是什麼小丑

還大丑,不過就是個鬼嘛!老子可是家傳三代的乩童,還會怕它不成?」

  「幹!對!怕它做什麼!它也只敢在偷偷的對我們一個一個下手,那次看過

它一次對付好幾個的?就算是鬼好了,也有神明可以鎮壓!明天我就去請神回來

放!」老大也被明熊激起了豪情。大夥也像是被兩人的豪氣給影響一樣,一掃剛

剛陰霾的氣氛,個個都站了起來,小屁還有點激動的跳了起來。

不過明熊不說我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他家是世代相傳的乩童,就在眾人沉

浸在一時的豪氣之中時,突然老狗開口說,「你們有沒有聞到什麼燒焦的味道?

有人剛在煮什麼嗎?」

大夥仔細一聞,還真的有焦味,眾人分頭去尋找味道的來源,發現是從阿毛

房間傳出來的,這時明熊就問了。「會不會是阿毛在燒開水啊?」

  「不可能啊!阿毛用的是飲水機啊!不可能燒焦吧!」小屁回答道。

  「不管怎樣!先進去看看。阿毛,開門,我們要進去!」但不管老狗在外面

叫多大聲,阿毛一聲回應也沒有。

  這時大家心裡都起了不祥的預兆,老狗連忙拿出備份鑰匙打開了阿毛的房間。

  進去一看,堆積如山的泡麵碗,十幾個礦泉水空桶,和一個趴在電腦桌前,

右大腿正冒著黑煙的阿毛....

  電腦的營幕裡,一張鬼牌和一張7正在那旋轉,小丑牌的旋轉,像是在嘲笑

大夥的幼稚和天真......


 

倒數的鬼牌(十)~5


  仔細看了看阿毛,發現黑煙是從他的右大腿冒出的,而整個右大腿已經呈現

碳化的狀態,再仔細看,右大腿上纏繞著電腦的電源線、營幕的電源線、和所有

電腦後頭應該插好好的線,現在全纏繞並插在阿毛的右大腿上。

  等等,營幕的電源線?!那為什麼還是看得到營幕上的圖案?就在這時,營

幕四邊突然暴出火花和黑煙,就這樣在眾人面前解體了,而在解體後的營幕裡,

一堆電線電路交錯的地方,赫然放著剛在營幕上看到的鬼牌和7...

  警方很快的就趕到了老狗租的房子,本來看得出他們想問些什麼,但一看到

老大他們的臉,馬上就知道不用再說什麼。

  當鑑識小組小心翼翼的想搬動阿毛的屍體時,在一動之下,阿毛整個右大腿

就像被風化一樣,變成一堆黑灰散落一地。嗯,連骨頭也成灰了?!

  到底要怎樣的溫度才能在一順間將人碳化?外加連骨頭都要碳化?還只限制

於右大腿部份...

  警方已經快無力帶眾人回去偵訊了,只有問了寥寥幾句無關痛癢的話就帶著

阿毛的屍體走了...

  這時小貓又突然出現在大門口,看了看眾人,眼神突然往我這看來,我被他

的眼神嚇到了...好恨的眼神...像是要殺人的眼神一般...

  小貓這時開口了:「又一個...你們快逃吧...逃到那都好...不要

再繼續在這了...跑吧...逃吧...」

  就在小貓說完這句話時,突然刮來一陣大風,吹得眾人眼睛睜不開,這陣風,

怎麼那麼像玩遊戲那天的風一樣?...

  當風停止時,小貓已經消失在門口了...但小貓的聲音好像還停留在眾人

的耳邊。「逃吧...逃到那都好...跑吧...逃吧.........」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最後老大開口了。

  「你們覺得...該...唉...那還是小貓嗎?...算了...我們

已經沒有任何餘地了...或許像小貓說的,我們再繼續在一起,也沒有任何用

處,到不如分開,或許還有人能活下去...」說完這句話時,我突然覺得老大

好像蒼老了十幾歲一般...

  這時明熊開口了。「我..我不走,我現在也沒地方去,我爸媽現在都不在

家中,我回去也是一個人,倒不如我留在這和它搏一搏,有誰願意跟我一起鬥小

丑的就留下來,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

  「嗯..也好..那有地方去的人就去吧。沒地方去或是不想走的就留下來

吧...」老大用著無力的語氣說完了這句話後,便不再說話了。

  小屁隔天一早就走了,聽說他是要去一個有名的驅魔神父那邊住上一陣子,

原來小屁還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啊。

  老大也走了,他說他要回醫院去複檢,原來老大有糖尿病,奇怪了,怎麼那

麼多不知道的事?算了...還是想想今晚怎麼過吧...

  送走老大已經是傍晚時分了。這時只見老狗手拿熱融膠槍往窗戶走去,明熊

開口問道:「老狗,你要做什麼啊?」

  「沒什麼啦!我想把窗戶邊的膠補一下,最近都會有風吹進來,你們先去睡

吧,大家都折騰一天了,該好好休息一下了。」老狗笑笑的回答著。

  「這樣啊!我...我看我留在客廳這陪你啦!我...不太習慣一個人睡!

嘿嘿嘿!」說完明熊還尷尬的笑了笑。其實誰都知道,現在誰也不敢一個人睡...

  就這樣,剩下的人就都擠在客廳中渡過這漫漫長夜...但惡運好像還是沒

有因此而消失...

  早上是老狗先起的床,老狗搖搖晃晃把大家叫醒後,便要往廚房去弄個早餐

,這時明熊看了看老狗,突然大叫...

  「啊!...老...老..老狗你...你的腳...」

  老狗聽了明熊的話,低頭看往自己的腳,原來老狗的腳已經變成了透明

的...就像有人用熱融膠弄成一條左大腿的樣子,然後和老狗的腿交換...

而那隻融膠腿中...還坎著兩張牌,鬼牌和6...

 

 

倒數的鬼牌(十一)~4


老狗聽到明熊的話,連忙低頭往自己大腿看去,當他抬起頭來時,我看得出

他的眼神中透露著恐懼、不安、害怕、和融膠...等等!融膠??

  只見老狗抬起頭來後,像是要往明熊走去求援,但老狗的身體慢慢的變得像

是快沒動力的機械人,動作慢慢遲緩下來,最後完全定格,就像一座蠟像一般...

而保持著伸手想抓明熊的姿勢...

  明熊被老狗突來的變化給嚇到不知所措,其實別說他了...我也傻眼了...

就在大家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明熊的手機突然響起,大夥也被這鈴聲嚇了一跳,

不過也因為這鈴聲使得大家開始活動了起來,明熊顫抖的接聽來電,是小屁的媽

媽打來的,只聽見小屁的媽媽在電話另一頭哭喊著,說是小屁出事了,要大家趕

快過去幫忙...

  明熊看了看老狗的...雕像?屍體?...不管是什麼,他還是拿起手機

撥給了警察,很快的警察便來到了現場,法醫和鑑識小組正努力的檢查現場和老

狗,而警察也知道這不關大夥的事,這時明熊請求警察能載大家去小屁所在的教

堂,而警方也聽說又有可能有人死亡,便連忙開車將大夥載去教堂。

  等到了教堂,就在要進教堂門口時,我好像瞄到小貓站在一旁的大樹下,但

當我仔細看時,卻什麼也沒看到。

  進教堂後,只見小屁的爸媽不知所措的看著來人,而小屁正跪在教堂廣場的

正中央,抓著自己的右手...

  這時我突然覺得有點奇怪,怪在那裡?照理說這個教堂的採光應該很好才

對,怎麼才十點多左右,就有點暗的感覺?我往掛著大十字架的彩繪玻璃看去,

只看見兩個人被釘在那大十字架上...一個是耶穌...一個是神父...

  大夥也在同一時候看到了這情景,每個人都張大了嘴巴,但又馬上閉了起

來...因為...神父就是嘴張大大的,而嘴巴中插著胸前佩帶的大十字架...

就這樣跟耶穌做了鄰居...


於 這時小屁看到明熊來了,連忙往明熊跑來,在他跑向明熊的同時,我也看清

楚小屁的右手...一隻變成木頭的右手...但並不像是木雕...因為那隻

木頭的手正激烈的動著,像是要擺脫小屁左手的掌握。

  很怪吧...我感覺更怪...那隻木頭的手並沒有任何的關節,就像是用

一根木頭雕成手的形狀,照理說應該是固定姿態,但它卻動了...而且動得很

利害...再看手肘的接合處...讓人有一種小屁一生下來就是有著木頭手的

感覺...一種渾然天成的感覺....

  小屁跑到明熊面前不停的哭喊:「明熊...你們看!我的手怎麼會變這樣?

它一直在動!它想要控制我!我快抓不住它了!!救我!快救我!!」小屁一邊

哭喊著一邊將木頭右手拉到明熊面前,而右手還在極力的反抗中!

  警察總算是回過神來,連忙將小屁的父母拉到一旁問話,而我也因為站的比

較近,也聽到了小屁的父母的回話。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兒子說他被惡魔附身,我便帶他來給神父看,神

父他本來要在今天早上幫我兒子驅魔,不過誰知道一醒來就看到神父被釘在十字

架上...」小屁的爸爸邊顫抖邊回答著。

  不知是不是因為害怕的關係,小屁爸爸在回答時,聲音不自主的大了起來,

眾人便被小屁爸爸的聲音吸引了過去,一時忘了小屁的事情,就在這個時候,小

屁哀號了一聲,只見木頭右手擺脫了小屁的掌握,往小屁的嘴中伸了進去,小屁

邊發出作嘔的聲音,一邊想努力把手抓出來,但右手卻完全不受影響,等到大家

對小屁的異樣反應過來時,小屁已經將四分之三的右手臂整個塞進了嘴巴中,而

小屁的嘴巴也因為這樣,發不出一點聲音來,嘴角更是已經被撕裂開來...

這時大夥連忙上去幫忙小屁,但那右手的力量真的很大,四、五個大漢都拉

不住這樣的一隻手...

  就在大夥努力的拉時,右手突然放棄的掙扎,被大家用力的從小屁的嘴巴中

拉了出來,拉出了木頭右手....和右手上的....心臟....

 

倒數的鬼牌(十二)~3

只見那隻木手握著小屁的心臟,伸出食指向眾人勾了勾,像是要引起大家的

注意,不過我相信就算不這樣做,大家的視線也不可能離開吧?畢竟誰看過一隻

會動的木手,而

台長: Mis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