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20:10: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愛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注意ㄋ真ㄉ是ㄍ錯吧!
真ㄉ這樣覺ㄉ!
兩ㄍ世界ㄉ我ㄇ,根本不會有交集。
不論是喜好亦或是習慣,
都天差地遠阿!
不過,
我還是注意上ㄋ嚕!
大概是命中注定ㄉ吧?
ㄋ高高瘦瘦ㄉ身材,總是駝著背,
但,
那依然不減輕ㄋㄉ帥氣感,
我想我就是這樣被ㄋ那特殊ㄉ感覺吸引住ㄌ吧?
不然,
為什麼我忘不掉呢?
嗯!
其實,我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很幸福!
ㄧ副好爸爸好老公ㄉ模樣,
讓我看ㄌ更動心,
也更放不下。
這樣真ㄉ不好,我知道。
不過,我想就這樣吧!
總有一天會從淡忘到遺忘ㄉ!
希望是~




台長: 小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