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2 15:45:56| 人氣9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推特男女、無法坦誠相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2天的時間

 

終於看完了

 

 

 

 

每次看日劇

 

就有莫名的FU

 

日劇的節奏比較快

 

比較不會拖泥帶水

 

 

而且日劇在

 

愛情、友情、熱情的描繪上

 

還蠻觸動我心的

 

 

 

畢竟我最缺少了這三樣東西

 

 

 

 

 

 

 

 

 

 

 

故事一開始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沉重

 

感覺活在這世上為什麼會這麼累

 

後來大約2。3集後

 

就開始環繞在愛情上了

 

 

 

 

 

 

ハル ナカジ

 

這對明明是相愛的卻說不出口



PEACH會喜歡ナカジ也看得出來

 

 

DOCTOR看也知道喜歡ハル

 

 

 

 

 

 

離譜的是リンダ喜歡ナカジ

 

リンダ這腳色真可憐

 

害我心也糾了一下

 

不過到最後他自殺後到死之後

 

 

ナカジ到底是怎麼看待的

 

劇中卻沒說明

 

可能這塊市場比較不大吧

 

 

 

反而是他的死

 

讓ナカジ打擊很大

 

到會後給他的訊息中

 

讓他鼓起勇氣

 

 

 

 

 

 

 

 

 

 

 

 

 

 

好吧

 

自從去年看完ROOKIES

 

讓我激起熱情後

 

好久沒有日劇讓我心癢癢

 

 

 

 

雖然我像的白癡一樣

 

幾乎我看過的日劇

 

到最後都會讓我哭哭一下

 

 

媽的

 

日劇很喜歡騙我眼淚

 

 

 

好像我眼淚不值錢一樣

 

 

 

 

 

 

 

 

 

 

 

費話不說

 

看完這齣後

 

真的很DOWN

 

 

 

 

人跟人之間有很多說不出口的事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一小段文章

 

 

 

 

孤單與寂寞是很可怕的 .....

當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可以倾訴的對象
對方就像是你身體的另一半
懂你  瞭解你  在你需要的時候適時出現  適時給你一句 "加油"
當好感度越來越高
卻仍然有無法坦白的地方
因為只要一說出口
很可能就破壞了這樣美好的關係
沒有辦法再回到從前 .....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通常會對某些特定人物

 

或是所有的人

 

 

 

選擇把自己內心的一面隱藏起來

 

怕的是

 

如果把所有想說的話說出口

 

 

 

 

關係....

 

就不可能變得跟從前一樣

 

 

 

這點

 

我體驗之深了

 

 

 

 

 

因此

 

我寧願隱藏

 

也不願說出口

 

 

 

 

 

 

 

 

想看的人有時間的人

 

可以去看看唷

 

 

 

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想法當然也不一樣

 

 

 

 

 

我想我又要休息一段時間

 

才有心情繼續看日劇囉

 

 

 

 

 

ナカジ 真的很帥

ハル       真的很正

 

 

 

 

哈哈哈

 

 

結局雖然不合我胃口

 

 

 

 

 

 

 

但我還是很愛!!!

台長: 成事不足。
人氣(9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 人間失格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雙子.. 雙子的孤獨無藥可醫 (轉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