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4:55:5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m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我們住的小帳篷

在放暑假前的週末(6/15-6/16),Lanny邀請我和Alex去露營,她可以借我們帳篷,所以我們只要去借睡袋。露營的地點叫做sunset beach state park,開車約一個小時的鄉下。當天中午我們在那個露營區附近的downtown吃午餐,是一家吃到飽的中式餐廳,一個人 $7左右,我們很驚訝這種價位竟然可以吃到很不錯的菜色,在學校附近$7只有一盤沙拉而已。
回到露營區搭完了帳篷後,就走到海邊去玩,我一直在想那兩天的天氣不太好,因為天氣都陰陰的,都沒有看到太陽,脫了鞋等待碎浪的來襲才發現海水不是普通的冰,最後只好在沙灘上散步。看到很多外國小孩穿著短褲短袖或是打赤膊就往海邊衝,我真的覺得是體質的不同,因為那時候Alex和我都穿著保暖的防風外套,很遜就是了。
晚餐前我們繞了整個露營區一圈,很多美國人都拖著他們的motor home(露營車)出來,晚上九點多我們就去睡了,躺在睡袋上我才開始羨慕有motor home的人,因為氣溫很低,整晚我都一直被冷醒,地不平因該也是醒來的原因。所以對整個露營的印象就是冷。第二天我們離開,只經過開車十幾分鐘的車程,從海邊往內路開,溫度從華式五十幾度瞬間上升到七十幾度,原來不是那幾天天氣不好,是北加州的海邊真的很冷!

照片在:http://photo.pchome.com.tw/m92911/031/

台長: 異地的歲月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加州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8_2 SF 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bik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