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0:18:56|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深了我姊姊還沒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現在到底在哪裡阿
你正在遭遇什麼情況嗎
為什麼你連一通電話都沒打回家
你沒空打電話嗎
還是你那裡沒有電話
你知道你手機沒帶嗎
我暗暗祈禱你一定要平安回來
媽媽爸爸猜了好多情況
想像你--跟家長說話說到忘記了
去找阿維了--不太可能
我也打到你們老闆娘那裡
他也很擔心說
我和媽媽一直在窗口探望
尤其是
你現在沒有男朋友
更讓我們猜不透你究竟去哪裡了
你們老闆娘說
你今天應該上課上到晚上10點半
而我則想到
你的摩托車壞了
接下來我就不敢想了
我今天晚上已經動筆在寫論文了
寫了一點點
可是我現在怎麼樣也無法思考
我想到你今天只穿牛仔外套
裡面那件也很薄
天阿你怎麼還不按電聆
讓我們大家放心
你為什麼那麼糊塗阿
手機常常忘記帶
你知道我今天早上在四樓陽台叫你
因為我以為你忘記帶摩托車鑰匙
原來你用爸爸備份的那份
我不知道
還用對講機叫你好幾聲
你都不知道
我......

【後記】

後來她回來了
我不想讓她看見我忍著淚
趁著洗澡哭了出來
整個心覺得好累好累
但我們卻不敢讓她知道
我們真的很擔心
怕她覺得我們小題大作

你回家後永遠不知道家人曾經多擔心
家人只會用責備和詢問
掩飾他們的擔心

我終於知道以前爸媽罵我的苦心了
說不定她們真正是太擔心
而不是想罵人
年紀漸長 我終於能理解一些
為什麼爸媽總是以
以後你當人家父母就知道
一句話帶過
這句話
有多少不容易在其中阿
2003/11/11

台長: δ(t)→1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