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11:35:24| 人氣3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野時期的開始 - 輕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了

2010是夏野時期的開始

有天在講電話時  隨手抓下書架上高中時要讀的詩經

掀頁之間  野字先不時抓住目光  胡亂拼了幾個有野的字

兩天後收桌子時看到那張亂想一堆野的紙

想到的卻是夏天

夏野 - 聽起來很像我   尤其是最近常回顧自己的從小到大  試圖摸清楚自己的輪廓...

所以   我是 Bee, 也是夏野!!

夏野蜜蜂  2010 向大家問聲好!!!!

 

上回 "Speal Low" 的英文歌詞    一直很想把他翻成中文

傍晚喝點小紅酒後   藉著微醺的感傷   寫下"輕說"與您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KXEtOWFlk&feature=related

這麼好聽的歌  一定要再聽一次(copy& paste the link so you could have the music on a seperate tab and see the lyrics at the same time)~~

 

2010 夏野蜜蜂.

 

輕說

輕輕地   當你說       的時候

我們的夏日消失的太快         太快

輕說

輕輕地   當你說       的時候

我們的片刻即時   像漂游的船們     我們漂散   太快

 

輕說

親愛的     輕輕地說

愛是消逝在黑暗中的一絲火花      太快了….太快

我覺得無論到那兒

明天總是靠的太近     明天馬上到來   而總是太快

   

時間如此深老     而愛是如此短暫

愛是純金的話     時間就是個小偷!!

 

我們到的太晚了   親愛的  太晚了

幕已落下   一切結束的太快        太快

我等待   親愛的  我等著

當你輕聲地說    當你對我說愛的時候     要快

輕輕地      你說

 

台長: Bee Sung
人氣(3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ir
What is this? so happy of release?
2010-01-17 12:06:41
soil
You will be fine and the picture is very cute!
2010-01-19 09:2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