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9 11:20:35|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速生長中9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個月的恩恩體重的增加連我的手臂都知道
大概是因為每餐多了雞肉,吃得好豐盛就長肉了
九個月以前蛋白質的攝取來源不是眉豆就是扁豆,現在加了雞肉
蔬菜類大部份是老套...西洋芹. 花耶菜. 高麗菜
沒辦法寒冷的北半球,冬天真的葉菜類不多
有時候也給一點酪梨,水果還是香蕉 蘋果 葡萄
這個月含胡蘿蔔素的蔬菜類少吃一點,恩恩的皮膚看起來白晰很多

這個月恩恩可以挺挺的坐在推車裡



這天小恩恩竟然對迎面而來,也在推車裡大他三個月的女娃揮手
並且很清楚的說出
Hi.....
(什麼?第一個字不是爸爸?媽媽?而是對辣妹打招呼!太現實了吧!)
 

這個月的另一件大事是辦恩恩的第一本護照
花了爸媽不少時間.體力和"眼力"
   這檔事改天再分享

既然長大得快,衣服相對淘汰的速度也是讓人吃驚的
基本上這個月恩恩穿的衣服是十二個月大的
除了baby shower大夥送的"庫存"
小氣媽媽最愛的一家店是Kid A Gain
這家店根本是媽媽們的救星啊!
我把穿不下還嶄新的衣服帶到店裡,店家會以他們的庫存量決定要收的物件
再以標價的45%(credit)或30%(現金)給媽媽
也就是和其他的媽媽交換物品的意思
懷孕期間我已經是這家店的主顧了,買了幾件孕婦裝都不錯
媽媽包也是在這家店買 (其實是懶得找又貪便宜)
所以會找到這件父子裝吊帶褲完全就是運氣



當天回來獻寶,當爸的簡直比恩恩更開心!



恩恩小班長:大家都坐好!




九個月的例行檢查很順利,唯一沒有挨針的檢查
但恩恩卻在醫生檢查時哭到不行(真的只是摸摸而已)
我溫柔的女醫生不斷的哄他,恩恩還是哭他的完全不給面子
護士進來替我打流感疫苗時, 還問他怎麼哭了
我說:媽媽有打針他沒有,好生氣呢!
我一打完,簡直是落荒而逃
這個月的恩恩:
身長27.75 inch     頭圍17.75 inch     體重17lb12盎司oz

曾經身負重任的恩恩個人椅,現在已經快hold不住恩恩了



我想這張椅子很快就得光榮退役
不然老看恩恩在上面試著掙脫,真的是讓人直冒冷汗



耶誕節後下了大雪,恩恩的雪衣出籠了
但是也更少出門了
等天氣回暖再多出去晃晃吧!

台長: 葉子媽媽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恩恩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頂天立地10M
此分類上一篇:恩恩8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