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1:19:46|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好像真的要結束了吼 *’’.
回憶起這個暑假,
我們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有趣事情耶 ^____^
雖然不是每一件事都記得.....

我還記得小胖生日那天,
我們萬巒當穿著學校制服去補習,
然後下午好像下著大雨耶 !!
我們全部人都窩在湯姆熊不想離開。
後來趁小胖在玩賽車的時候,
我們就趁機落跑XD
跑到對面的義美,後來小胖就想找我們,
我還騙他我們已經在公車站了 !!!
後來就大喊 ”小胖,生日快樂”
哈哈哈XD 小胖說他很感動,
他好像都快要哭了耶 !!!
後來,我們大家就去吃很貴很貴的冰XD

還有,前幾個禮拜不是有什麼豪雨的嗎 ??
我和于慧、筱燕冒著生命危險跑到屏東補習,
哈哈哈XD 整條街都沒人唷 !!!
而且閃電一直隆隆隆的打下來,
超恐怖的,後來還接到說今天停課 !!!??
昏倒 .........

還記得著個暑假第一次去唱歌,
是因為我們拿到全勤金,
然後就去唱歌呀 !!!
結果在唱SUPER WOMAN 的時候,
弘正一直破音,哈哈哈哈哈XD
後來我就一直去唱歌,
不管跟誰去,
總之,這個暑假我的喉嚨真的快爛了。

還有呀 !!! 主任請我染頭髮那天,
真的很好笑,早上我們還去看電影耶 !!!
後來下午致恆就說要請我們唱歌,
當然去呀 !!! 結果,是他的生日,
哈哈哈XD 真是的 !!
重點是,那天爸爸沒有罵我。

還有,為了看宥嘉一面,
我竟然再大太陽底下曬了九個小時,
我的天呀 !!! 不過,
看到宥嘉後,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_____^

還有壓!!! 要去看宥嘉的前一天,
我們屏東好像有什麼陽光盃吧 !!?
後來,我只看一下下,因為要和阿菜去高雄看籃球 ??
為的只是看前一個禮拜在復興公園一起哈拉的”James”
結果,到了那裡也沒看到他,只看到另外一些球員。
本來想說,這一趟真的很沒有收穫,
不過,後來我們去填一份資料,拿到了一顆寶礦力水得的小球球XD
而且,後來還認識一位計程車司機,他很好唷 !!! 

還有呀,我之前有去屏女學游泳嘛!!!
雖然最後幾天都沒去了 >_<
不過,真的很好玩唷 !!!

而且,可能因為一直買衣服的關係,
好多家衣服店的姊姊們,
全部都認識了XD 真的很好笑耶 !!!
不過,他們全部都很好XD

還有班聚的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
雖然當下,我覺得有點後悔,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嘛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還有呀,最重要的事,
我這個暑假我認識了一些要升大學的哥哥、姊姊們。
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們,因為是他們,
讓我的暑假變的更更更精采,
也忘不了,我為他們流過了多少滴眼淚,哈哈哈哈哈XD


還有很多很多呀 !!! 一時打不清 >_<
總之、這個暑假真的很精采唷 !!!

再過幾天,我就要展開高中生活了。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 !!?
但是、大家都要加油唷 ^_____________^












 

台長: 寶寶果醬 *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