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9:48:03|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勳媽咪 *’

是阿 !!!
就像妳說的一樣 >>*
我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 >_<

看完妳的文章之後,
真的真的狠想哭 ˋˊ
不管是和妳或者是和阿菜
都有許多許多的回憶在我腦海中盤旋著
有開心 ˋ 有難過 ˋ 還有好多好多的淚水
想到之前,三不五時我們就會一直哭一直哭 >_<
常常讓筱筑媽咪一個頭兩個大 ^__^ 呵呵
我想起小時候只要我ㄧ哭就馬上打給妳的畫面,
想起當時跟妳談話的內容 ;
也想起國中時期常常哭的樣子。
想起我們手牽手一起出去玩的樣子,
想起了好多好多事情 !!!
在我心中,媽咪還是佔的一席地位 !!!
很抱歉,讓你有那種感覺,
我想阿菜也想妳 !!!
我想國中的大家 *’ 但也想妳 ...

我知道我們的友情受到的考驗比跟阿菜的多 ...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可是,我還是很珍惜和共同擁有的記憶 *’
說實在的,我懷念以前的生活。
可是,回不去了 !!
能怎麼辦呢 !?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但有時還是覺得難過到快窒息。
可是,回不去了 !!
能怎麼辦呢 !?

在我心中,妳和阿菜都是第一唷 !!
真的狠對不起,我沒有忘記妳唷 !!
前幾天,我有遇到筱筑媽咪耶 ^__^














台長: 寶寶果醬 *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媽咪 *-
好多好多的話 *

都在無名裡 (你也看過了吧)

在電話裡 , 我們也說了好多好多 ^^ 

整個就很想妳唷 ]] 

雖然 ... 不同校了 +,*

媽咪一樣很愛很愛妳 不能忘記我們ㄡ // 
2007-07-27 22:56:45
版主回應
摁摁 *`

說了好多好多 !!!

佩妤也很想媽咪呀 ^____^

可是不同校了耶 >__<

有點可惜 * 又有點難過 !!!

可是我還是不會忘記妳們的 !!!
2007-07-28 20:4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