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2 15:55:52|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妃兒靈異事件記錄-男人最後的請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妃兒最近因為另外有塔羅占卜師的工作,認識形形色色的客人。

突然有一天來了一位中年男子,說了理由之後藍讓他來見我.......

中年男子:[你好,冒昧打擾.....]
妃兒:[?]
中年男子:[這樣開口真的有點難堪,可是你能幫我跟我家人傳達嗎?]
妃兒:[很抱歉我不認識你家人ㄟ,可能沒辦法唷~!!]
中年男子:[我知道這樣求你很....但是我真的就放不下他們再那邊哭....]
妃兒:[逝者以已,更何況我真的不認識你家人.....藍~送客!!!]

*****

妃兒:[你怎麼放他來見我阿= =?]
藍:[他是你客人的爸爸,決定權給你ㄟ]
妃兒:[是這樣嗎= =?]
毛安:[是一位好棒的爸爸.....]
小橘、小紫:[他的氣很吸引人......餓了XD]
妃兒:[不准動他= = 只是我不太認識他家人,幫他轉達只會成了瘋子!!!]
安娜:[沒那麼糟糕啦,頂多被揍而已~]
瓊林:[被揍而已嗎?應該是會當成瘋子報警吧!!!]
妃兒:[天阿~我才不要哩,我是"正常人"OK?]

(全體狐疑的看著妃兒.......一陣狂笑)

宇月、喬熙:[我們有一個白癡主人= ="丟臉阿丟臉阿....]

*****

連續三天看見中年男子前來拜訪,妃兒一律拒絕。

*****

第四天後,突然看見有一位占卜客人PO了看自己爸爸的合照。

藍:[就是她的爸爸]
妃兒:[真的ㄟ@@"]
毛安:[作作善事也好啦~]
小橘、小紫:[不然我要把牠吃掉啦~一直再附近晃,很香ㄟ.....]
安娜:[那就去把牠吃掉吧,省著妃兒煩惱~]
瓊林:[不想幫忙就算啦,反正你先幫好你自己(財務狀況)吧~!!]

(全體噗哧一笑~然後留妃兒一個人傻眼的看著大家東倒西歪的笑著)

妃兒:[好啦好啦~藍請那位男人過來,作善事就算善事.....被嫌神經病我就打死你們!!!]

(其他靈讚許的點點頭後,放中年男靈進來)

妃兒:[我就幫你這101次,沒有下次了~想說什麼就說吧,不然我看你女兒發傷心的文章我看了也難過]
(藍OS:明明就是心太軟....)
中年男子:[謝謝你,真的太感謝你了~!!!]

*****

於是善良的妃兒冒著被嫌神經病的風險密了那位傷心難過的客人,幫中年男子轉達一些遺言。
沒想到對方竟然說確實是自己父親會說的話,妃兒放心的與那女孩聊了一陣子。

妃兒:[好了,你應該也了無心願了吧,走七完也該乖乖的投胎轉世了唷~]
中年男子:[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好人有好報的~]
妃兒:[我不祈望什麼好報啦,只是讓我刮刮樂重頭獎就行了~]
中年男子:[...........(傻眼)]
藍:[她開玩笑的啦,別當真~趕緊去作你該作的程序吧!!!]
中年男子:[謝謝各位幫忙,感激不盡,再下先行離去]

(中年男子離開後~)

妃兒:[人家是真的很想要中獎ㄟ!!!]
藍:[乖啦乖啦~(摸摸妃兒的頭)]
安娜:[你們可以不要那麼噁心嗎= =?]
藍:[我家寶貝傷心安慰一下不行嗎(怒)]
瓊林:[老實說真的有股想揍人的衝動~]
小橘、小紫:[媽咪好棒棒,人家最愛媽咪了>"<~♥]
妃兒:[寶貝們乖乖~]
喬熙:[傻瓜主人這麼好哄唷= ="]
宇月:[也好啦~男主人再就還好!!!]

*****

沒想到過一陣子又看見中年男子來訪........

傻眼的妃兒:[你~你....不是應該走七完,去下面報到嗎= =?]
中年男子:[是這樣說沒錯啦~(面有尷尬之色)]
藍:[你(中年男子)這樣作確定是好事?你一輩子就必須留在這一刻,無法走完你該走的路。(難得嚴肅的口氣)]
中年男子:[我知道這樣犧牲多大,但是我實在放不下他們,我下定決心了。]
藍:[恩......]
妃兒:[你們再說什麼啦~有聽沒有懂!!!]
藍:[他申請"入籍"放棄投胎,往後就必須停留於此。]
  • 入籍:所謂了申請成為祖先,一但成為祖先之後,靈魂將無法繼續輪回,必須一直停留限制。多數了靈魂過往之後不太會選擇這條路,通常是繼續走下去該走的程序。
妃兒:[你確定!?這條路很辛苦耶!!!]
中年男子:[我確定,唯有這樣我才能陪伴我愛的家人~]
藍:[你下一世也會有別的家人,何必執著於此?]
中年男子:[一個男人的誓言,我相信你懂得]
藍:[............好吧]

於是妃兒又密了那位客人,把她爸爸入籍的事情還有一些事情轉告。

客人:[你說的跟之前來的老師說的一樣ㄟ]
妃兒:[?]
客人:[之前幫我爸唸經的師父說我爸爸放棄投胎了]
妃兒:[這真的有好有壞,既然已經成事實了,多說無意]
客人:[謝謝你耶,其實你第一次來跟我們講的時候,我們就趕緊跑去搏杯問我爸爸是不是有去找你,馬上聖杯ㄟ]
妃兒:[這麼給面子唷~哈哈!!!]
客人:[你說的話再我們家族成為傳奇了,大家瘋狂傳閱呢!!!]
(妃兒OS:有那麼誇張嘛Orz")
妃兒:[小事一樁啦,畢竟你爸爸真的很心疼你們瞜~]

*****

妃兒:[其實有時候幫人也不錯ㄟ~]
藍:[傻瓜~有我們再,我們會幫你的!!!]
妃兒:[謝謝你們~(感動....)]

其他人:[傻瓜~這是天經地義有啥好感動的!!!]

(抱成一團胡亂感動中......)


後續記載:

給活著的你一段話~
親人與好友過世了,難過是正常的,但希望不要用私心想要把他們留在身邊。
鬼魂走七後就必須進入正常程序,"投胎轉世、承擔罪惡"這兩條路。
再他們的未來還有許多許多的使命該去完成,也有許多的因果必須處理,今天這個例子是順利的申請"入籍",但是如果不幸的就是飄盪於某一處不願離開。

人與鬼本來就是陰陽相隔,請用祝福的心祭拜他們。

台長: 圆妖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