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9 03:09:5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句點之後 下一段會是什麼?


8跟24跟年頭 怎麼也有結束的一天
不斷的睜眼闔眼 開始跟結束

分號後的銜接是延續還是重來?
空白之後的新段落是開始還是就這樣畫上句號?

頑固頑強的夜在開著燈後閉上眼
像聚沙成塔般的堆積疲脂肪跟年紀
已經沒有多的時間跟力氣去想寂寞怎麼辦
已經沒有多的精神跟體力去做重頭的自己
她變了妳變了我變了 烤焦般的成熟



我努力伸出手握著 緊抓著 不放這稚氣的無邪
但被推擠的時間跟生活好像逼的我流失原本該有的一切

就讓我停留在我以為的時間
就讓我迷失在我想去的時間
就讓我停滯在我可以的時間
就像回到我想回到的從前 困在回憶裡的從前
那ㄧ個下大雨的傍晚 那ㄧ個寒冷的白天 那一盞昏黃街燈下我看到的自己
那一夜的不睡 那一次的期待 那一整個只為了妳全心全意的到來


關了天空的燈 整個黑夜向我襲來 窗外透出的是妳迷濛的眼神
悄悄 我注視著 霧濛濛妳鎖上的心

晚安 自己

台長: 〝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不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