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0:24:46|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看以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今天突然的回去看你以前ㄉ文章
彷彿就像昨天發生的事情而已
一幕一幕
從我們開始交往
你ㄉ愉悅
到我門冷靜分開
你ㄉ悲傷
到冷靜後的複合
你ㄉ堅強
一點一滴
是否 我才是那ㄍ要求最多ㄉ人?

曾經希望你學會堅強 學會不依靠
到如今
你學會了 但卻有些...
我曾經懷疑
我是否做錯了
不應該讓你學會那些 導致現在
想一想 還是有學會好
畢竟這些都對你比較好

雖然現在的我門感情有點附上層冰
但是相信不久 會像之前

到現在我發現 從一開始心裡多個人 到現在心裡只有一個人
那是一種安穩 但也更害怕失去
你真ㄉ成長ㄌ 真ㄉ
雖然有些事情沒有= =
老婆 我很以你為傲 真ㄉ

朋友說很羨慕我
羨慕我有一個人可以這樣的愛
也很羨慕你
羨慕你有一個人可以這樣的被愛

雖然我漸漸的開始不懂你的想法
因為讀心術這種東西
越久越沒有用
我開始變成白痴 猜不透很多事情
可是我只能讀的出來
我真ㄉ很愛你

今天有車車了 要小心騎唷

暑假快結束了...... 唉
我ㄉ生日禮物咧qq 等了一個半月多ㄌ= =


送你一首歌

曹格 保護你

跳著你的心跳 抱著你的擁抱
愛最深多深 我不知道
沉默什麼都好 心裡什麼在燒
幸福那麼少 我竟然得到
月光太冷 海浪太吵
我把你裹進我外套
這雙翅膀不飛了
因為守護你最重要
這一生一世讓我保護你
就算跟世界成為敵
當你把手緊緊放進我手裡
怎能不相信 世上真的有奇蹟
跳著你的心跳 抱著你的擁抱
愛最深多深 我不知道
沉默什麼都好 心裡什麼在燒
幸福那麼少 我竟然得到
月光太冷 海浪太吵
我把你裹進我外套
這雙翅膀不飛了
因為守護你最重要
這一生一世讓我保護你
就算跟世界成為敵
當你把手緊緊放進我手裡
怎能不相信 世上真的有奇蹟
這一生一世讓我保護你
就算跟世界成為敵
當你把手緊緊放進我手裡
怎能不相信 世上真的有奇蹟
這一生一世讓我保護你
就算跟世界成為敵
當你把手緊緊放進我手裡
怎能不相信 世上真的有奇蹟
這一生一世讓我保護你
就算跟世界成為敵
當你把手緊緊放進我手裡
怎能不相信 世上真的有奇蹟

台長: 陰鬱與暴笑的混合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閃耀
當初的依靠 現在的˙˙˙˙
我想我門越來越遠了吧?!
2007-08-27 05:2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