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9:41:40| 人氣1,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典私物語 ─ 拾壹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拾壹章 ─ 回憶



我和井野肩拼肩的走在街上,這種事並不常有。街道的景象就同幾年前來到木葉一樣….沒有多大的改變。萬里無雲的藍天、叫賣的生意人一樣叫賣、一樂拉麵店裡也一樣只有幾個客人…..不一樣的是.每個人的臉上,都帶有著笑容….我為這件事情感到驚訝,因為那些人看我的眼神..不再讓我感到厭惡,而是對我點點頭.招招手,也許是因為我剛來的時候.對大家還不熟悉,但是…他們也不是不知道..我的身分‥只是個殺人機器,只要錢主一出錢.我就可以在他們想要的時間、地點..讓那個人上西天去……。

“小櫻,妳在想些什麼啊?怎麼站著不動?”見我一直待在路中間沒有動向的井野這樣問道….臉上添加了些不解。直到她的表情有些不耐煩.用手在我面前揮了好幾下,我才從腦海中被她給拉上來,“沒什麼,我沒事。”我皺了皺眉..便繼續向前踏步。

她似乎沒發現我有什麼異狀..只是一直對我的舉動感到不解..然而,在這種僵硬的氣氛下,我們還是到達了木業食材鋪….。走進了這家食材鋪.覺得這裡好像是木葉最豪華的地方…該死..我想這些有個屁用,與其想像這家店的禍階.不如想想要幫那些人做些什麼便當還比較好….。

“小櫻,妳要做什麼樣的便當呢?”井野問的問題只我有享報青筋的舉動..但我沒有表現出來,我這樣回答她“還沒想到…..”便希望她別再問我問題‥。“那小櫻,我們做壽司好不好?我剛好有待壽司的範例教學手冊來喔!”頓時,我的額頭爆出了幾條青筋….但,她顯然沒有發現.所以她繼續問道…“小櫻..好不好嘛?嗄?妳說什麼我聽不到……”


〝好了,搞定了..在沒有人會打擾我思考了….。你想問我為什麼嗎?我可以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就是因為…..咦?她人呢?哀栽哀哉..連朋友都不等我就先進去了,抱歉.只好等下次再找時間告訴你了。〞

事完,我見井野自己先進了那間店..便加快腳步也進了去…。但我近來了後.卻發現不見她的人影….該死.倒楣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恩‥先去看看樓層目錄好了,我記的她剛剛說要做壽司..應該會去海鮮專賣區吧?不過…目錄在哪啊?我移動腳跟.轉圈看了看四面八方…..我笑了.因為,原來目錄就在我身後…。恩…果真有個七樓麒麟館.海鮮特賣區….嗄?旁邊這是什麼東西啊?……電梯!?這是什麼時代啊電梯…..。

突然.電梯像是知道我要搭它上樓…自己開了門,裡面有位長髮至腰、身穿制服的女孩子,她這麼說道………

“電梯向上‥。”嗄?嗄嗄?嗄嗄嗄?我就這麼呆掉了….直到那位女孩又說了一次電梯向上.才緩緩走進電梯裡…。“請問您要上幾樓?”那女孩禮貌問道..“七樓麒麟館.謝謝。”我雖然沒來過這裡..但和這裡的人說話,似乎得要有些戒心才行‥“好的,請您稍後片刻。”她轉過身..過了幾秒又轉回來面對我,大概是轉身去按電梯按紐吧?我也不知道。

“請問您是春野家的櫻小姐吧?但我聽說您並不是春野家親生的孩子呢….”她邊說.頭邊往下低..兩隻食指也互相的戳來戳去,我懷疑她是個同性戀..就和以前的我一樣…..想到這裡.我便不由自主的起了雞皮疙瘩….“我是從霧之國血霧來的。”說完話我才覺得熱了起來.便又說道…“怎麼這麼久還沒到七樓….”我邊說.邊將穿在身上的背心脫下來,她的舉動更讓我覺得她是同性戀….因為她臉紅了.而且她雖然紅了臉,視線卻是一直在我身上遊走‥我後悔今天穿了件無袖的衣服‥..額頭上多出了幾條黑線‥。

“啊‥對、對不起,我忘了按按鍵了…”她似乎發現了那幾條黑線.說起話來略帶了些緊張,我頭上的黑線越來越粗了….。


“七樓到了,謝謝您的搭乘。”到了七樓.我出了電梯後便開始找尋井野的身影….“該死.這個井野是跑到哪去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找了許久.我有些不耐煩了…真是的….不找了不找了,浪費時間..算了,我自己來挑些時才回去不就得了?

我不常外出那麼久的,不過這次是例外.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買些什麼回去啊…現在搞不好連老天爺都幫不了我了…….。

井野…妳到底在哪裡啊…………

小舞後記〃

嗯…偶爾會出短短的一篇~
(其實文章的配圖是胡亂貼的=﹏=)
最近要忙運動會和守護神阿….
不過.這不是種點,重點是……
我愛上獵人啦 > <!!
也就是說~
也要開始忙獵人的文文啦~(茶){舞「大大要不要也喝一杯?」}

台長: 血の淚─舞
人氣(1,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仁 〃 |
此分類下一篇:魔之禁界‥参卷《
此分類上一篇:古典私物語 ∥ 章之拾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