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05:23: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我很開心

我想我還是習慣

一個人孤單,一個人堅強

一個人哭泣,一個人瘋狂

有你的陪伴我很感謝


但畢竟,我不能這樣

對你是不公平的

當然對我也不怎麼公平

從今,我會一個人

好好的走下去

也希望你可以

擁有更好的以後

曾經有你,我就很開心了。

剩下的一切我只能感謝你的曾經

曾經的陪伴,曾經的關懷

曾經的嬉笑,曾經的不爽

讓一切只是曾經,這樣對我就已經足夠了

我想我對你只能感謝

謝謝你,謝謝你的曾經!

送你一個笑臉:)

我想,我會過的很好的,

微笑著,自己走下去。










pic  跟咪逛街的圖,可以看到海,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圖我想到你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