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3:38:4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心狗肺的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阿阿~~
最近的醫療科技實在是進步的太神速了~
動物器官移植人類身上成功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惹~
今天我發現一個~既有"狼心"又有"狗肺"的人

↓↓↓↓以下言論出自【夢涵-2】↓↓↓↓
<<這是在吳崑翰跟夢涵分手後的某一天>> <<在大庭廣眾面前...至少有30人>>
吳崑翰:"我願意一直等你~因為ㄋ是我喜歡的人~而我也願意等你一句[我愛你]"
臭三八"呵呵...."

<<這是吳崑翰跟夢涵交往中的某一天>> <<在廁所後面...共4人>>
吳崑翰:"那個...夢涵....我.........."
夢涵:"怎麼~你怎樣了???"
三姑六婆:"快阿!快阿~三個字而已!快說快說..."
吳崑翰:"我........還是說ㄆ出口"
夢涵:"那你願ㄆ願意聽我說ㄋ~"
吳崑翰:"阿....ㄆ用了..."
夢涵:"好吧...ㄆ要就算惹!"

你們說~現在的醫療技術好ㄆ好阿!!!
掯.....


↑↑↑↑以上言論出自【夢涵-2】↑↑↑↑

天阿~一個三八揪ㄎ以改變吳崑翰那麼多喔!!
沒救惹....
本人是抗ㄆ出那ㄍ三八有哪裡好啦!
夢涵比他好多惹....
改天把南尾全部的人帶ㄑ扁那三八....
噓....ㄆ要說我說ㄉ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