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9:08:2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我走天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宅在家
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都不知道要看殺毀
滑鼠一直點點點
突然被我看到這一部"伴我走天涯"
喔喔~看的我眼角都濕了
是否太悲情拉
我的媽媽咪押
韓國果然還是拿出他們最厲害的催淚手段
不簡單拉~
狗狗,小女孩,男孩的組合
喔不~在講下去我都要哭了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給他瞧瞧
劇情介紹:
【伴我走天涯】中,
俞承豪飾演一切以妹妹為重、只要妹妹開心就好的哥哥。
也因為身負照顧妹妹的職責,使他變得好強、不服輸。
因此,為了實現妹妹夢寐以求的願望-擁有一隻小狗,
在妹妹六歲生日的時候他偷了一對老夫婦的小狗送給最親愛的妹妹,
希望她永遠開開心心的。
可惜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後,童話故事搬美好的生活稍縱即逝,
接踵而來的是小誠與心心之間的考驗。

台長: 韓非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