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2:55: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星期5.....對一個的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年6月17日 心情 雷陣雨


A:"哇~~放學時間到了~~~~好高興喔~~~~".................

在前往板橋肯德基的路上......

A:"..B..走進來一點...車子很多..很危險.."

C:"誰像你一樣沒膽!"

A霎時傻眼..他說的話難道有錯嗎?一句關心的話在C的眼裡竟變成沒膽的人??

C:"不要理他.我們先走"C對B說..說完..留下A在後頭..

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

B:"好啦~~幹嘛不說話?~~開心一點~~"B好心對A說.....

C說了一句讓A很氣憤的話"浩呆!一副浩呆樣!"....

A決定不再說話...一路默默走在後頭...............一句話也不說......

C的家到了...."B~~再見喔~~ㄟ...那個呆人勒?"

C:"呆人~再見喔~~~"

A不想理他...也沒力氣在理他了.................

之後....A哭了.....因為氣憤而哭....因為很氣很氣.....

















那個A就是我..................對於那個朋友我很失望.........

誰沒有缺點.....如果因為我的缺點而對我說話間酸刻薄甚至不屑......

那我寧可不要這個朋友...............

缺點說了可以改....但受傷的心.....

要多久才能恢復..........................

台長: ☆小婉★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