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6:01:17| 人氣4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了你該怎麼辦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我的手錶是你買的 床單是你挑選的
我脾氣壞 你幫我改 教我變的柔軟
你只希望能夠有一天 穿我為你洗的襯衫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會不會真的太快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
不怕依賴 只怕孤單 我你最最明白
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 ㄍ一ㄥ著說不怕沒有愛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


親愛的...

==========================================================
fuck 以前我覺得這種話很肉麻噁心
可是現在這似乎是要講的了
他媽的我真想死
說什麼你都不會想聽
我難過

跟你說
我真的覺得離不開你了
是習慣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現在你一說要分手我就覺得很恐怖
以前我是不怕你說分手的
我不想找別人
我甘願就這樣一輩子下去
我沒得選擇
找別人麻煩阿 我得重新扮演林宜臻
我累 我懶惰 所以我不想找
就這樣一輩子吧
現在說分手我真的會很想殺人
說我傻說我笨嫌我煩嫌我討厭也好
總之
我死都不會分手


台長: Molly *
人氣(4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是騷貨
恩 真感動
小模先生 他真的很愛你
小宜子 你一定要堅強壓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陪在你身邊
看你這樣 因為他而不開心 因為他而煩惱
其實我們都覺得很心疼
我想只是大家都還不成熟
再不久的將來 他一定會了解


有你真好:)
2006-06-25 22:54:25
丸仔
你們要很幸福
你們會很幸福

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


因為寶貝淘的幸福臉 最可愛了!

你那麼努力 上天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I love you!! 要是小模先生欺負你 我幫你用心你揍他!

真揍怕你會捨不得~~ 哈哈..
2006-06-29 22:3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