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0:56:3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4.25 士商演辯&松農演辯94學年度寒假訓練營

回憶很多
經驗很多
疲累很多
不爽很多
感動很多
驚嚇很多

王心凌的愛你靠盃的難跳
練了那麼久
就爲了開場的5分鐘
結果還是跳的很爛

半夜12點 國貿218教室
我跟腸腸兩個人扮女學生鬼
整間陰森的教室就只有我門兩個膽小女子
stand by的時間很恐怖
一直小聲講話 就是不敢沒有聲音
因為空氣中很寧靜 怕會聽到有的沒的
好不容易有學員來了
開始亂吼亂叫 歇斯底里
我衝去打玻璃
結果玻璃就很脆弱的被我的內力打破
挖挖挖
我還不知道我有這種打破玻璃的蠻力
終於到過火 才結束這驚嚇一小時

因為鬼妝很濃卸不乾淨
所以到佩G家洗澡兼休息
佩G的家很坎坷 要爬好久好長的山路才到
就連她睡前都要爬個梯子才能到上舖睡覺
不過我跟妹妹都認為她家很溫暖
我門一下子就睡著了
早上3個人還賴床半小時 不肯起床

大地遊戲辛苦了隊輔和學員們
每個點都離很遠
還要去猜關卡 跑來跑去
跑了漫長的4個小時
看到chi終於跑到我門這倒數第二關
她的眼神很疲憊 真是辛苦了

營火晚會有點差錯
不過到最後還是很high
超級比一比超好玩的啦
丸子默默的站在後面看我們 真是個笨蛋
妳捨不得 我們也捨不得阿 [不要哭]

感性時間還真的很感性
我好像有被感性到偷偷熱淚盈框
我的小主人阿蓉是個可愛的女生
小貓寫給我的話 也有感動到我

寒訓回憶有開心有不爽
但是我一定會回憶很久





[玩]


台長: Molly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