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8:43:0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愛的森永筆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將
可愛的森永牛奶糖筆袋
超Q的芭

話說
我可是費盡了千辛萬苦才買到它的
第一次與他相遇
是在奇摩拍賣
我興高采烈的根廖泰迪說:看!他很可愛芭!我要下標買它!
廖媽說:先不要買拉!這拍賣的好貴,我帶妳去西門,有一家賣的很便宜
盼了好久
廖媽終於帶我到西門的秘密便宜專賣可愛物品小店了
我有看到森永
但卻太小 不是我要的
就問老闆會不會再進大一點的
老闆說 應該不會再進了
馬的 我超失望
心想我的森永夢破碎了
便開始了行屍走肉的生活

直到2005年9月7日
我跟謝胖子再度來到西門那秘密便宜專賣可愛物品小店
往店裡一看
一眼就看到了我要的森永牛奶糖筆袋
我真是超興奮的
馬上拿了它
豪不猶豫地跟老闆付錢

挖塞
買到可愛的森永牛奶糖筆袋後
我的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好到要飛上天轉圈圈跳芭蕾舞了

經過一番波折
我終於得到它了
皇天不復苦心人

現在我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得到可愛森永牛奶糖筆袋的喜悅!
萬歲!
萬歲!









[完]




台長: Molly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