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6:50:02| 人氣2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2 又是 墮落的大唱 大笑 ...(po照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好也pub的fu
      

       我們這次在美樂蒂包廂 
       大家說最大的那個包廂
       好像並沒有想像中的大阿
       雙開門

       每次一打開門就都是人
       害羞的趕快關上門
       怕別人聽到我們唱歌
       





       牛肉自以為這是馬芬蛋糕
       (所謂的馬芬蛋糕就是 紙杯裝的那種蛋糕)

       哈哈哈




        有夠瞎的  他  

         唱完歌
         大家出了包廂
         服務員對著我們說
         有一個人的包包沒拿 
         明明大家都背著自己的包包
         誰會笨到沒拿= =


         原來是李文暉的
         咱們暉哥跑去4樓看電影 
         根本忘記要拿包包ㄝ
         

         後來我跟牛肉還有小鬼
         一起去拿給他
         一出電梯就看到撞球場
         我問牛肉 哇 我們多久沒打了
         

         哈哈 後來我們先去找那宅男暉哥
         沒想到他在電動場裡面抏的起勁勒
         去去~ 早知道把他包包給丟了


         然後我跟牛肉小鬼 還是被撞球給吸引了
         我根本忘記自己腰受傷
         所以才跟學弟妹改成唱歌的
         撲撲
         自己卻又跑去打撞球
         害學弟妹先回豐原了
         ˊ口ˋ

         都是我的錯







         照片 咱們的暉哥
          


         跟牛肉pk了幾場
         哎呀 牛肉超有手感
         還給我耍特技


         小鬼根本不會打
         說真的 佩服當初交我打撞球的大娘
         因為要交人打撞球可真要有耐心
         哈哈哈哈XD

         大娘當初還真是有耐心阿



         後來小鬼一直炒著他也要打
         我跟他一隊  PK牛肉 
         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贏耶
         

         雖然撞球很便宜 一小時才50

         唉  突然覺得還是徳安撞球比較好
         因為一廣那裡 球都沒在洗
         桌子還給我破洞勒
         燈光也不夠 
         = =沒有計分版
         爛死了



         (好像隔壁桌是旅3的學長 我們沒打招呼)






        照片 順柏 很認真的在唱
           可惜他的KEY太低
           一直唱不上去
          



           加油加油





        哇 ~唱歌時  大家都不用MIC
        幾乎每首都馬跟著唱
        唱到自己沒聲音
        阿你們是怎樣 太久沒唱就對了?






        這是牛肉自拍
        哈哈哈我來叁1腳
        康康竟然說這是夫妻照


        害我不敢PO太多張 

        誰跟你在那自以為阿







        但是這張有好笑到...

        牛肉實在 太白吃了
        閃光燈太強
        他眼睛被閃到
        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最後拍的大合照
        這是小鬼項機的
        唉憂 我現在才發現 根本就是小鬼項機爛
        我的一次就成功
        


        他拍了很多次倒數
        但是 每次都有人動
        其中就是我
        我4.5次裡面都不成功
        哈哈哈
        為了我從拍
        

        賴渣竟然說
        那就是天注定 不讓張家瑜拍照傷人眼睛

        很好
        你竟敢說這話
        嘿嘿嘿嘿...







        這次本來還有康康 CHU ..要來
        可惜康康他媽不讓他出門
        CHU要練管樂
        只好下次ˊˋ



        康康一直說 吼 我也要去
        我也想要你來
        要你對你媽撒謊根本不可能阿
        乖
        下次拉


        哈哈

        下次我要去踏青
        去都會公園放風箏

        完飛盤
        騎腳踏車
        哈哈哈哈

        (好像本來說國慶日那天去 可是我忽然想起我要實習耶)
        好悲哀



        我會另外找時間的
        哈哈哈

        

台長: ♥自high女孩◦°
人氣(2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toroˇ笑話</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豐原人 想家
此分類上一篇:9.22 又是 墮落的大唱 大笑 ...

蚯蚓
國慶日前後要段考說
2007-09-23 17:05:50
版主回應
改成 8.9 號考試而已
= =但是我要實習
去都會  咱們另外約  20那週末

順便慶生
2007-09-25 11:25:55
滷蛋
那張合照模糊的人看起來真恐怖耶...
2007-09-24 00:08:3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的像機一次就ok
那個學姊的像機爛= =
2007-09-25 11:25:10
CHU
都會公園那一ㄊㄨㄚ我一定要去啦

又可以用腳踏車飆車啦 哈哈哈XD
2007-09-24 20:48:30
版主回應
耶~~ 我們又要騎腳踏車迷路拉
哈哈哈哈

我想在玩泡泡
2007-09-25 11:2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