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3:49:13|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屎 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y Good

         每次大考完
         又是緊張的換座位
         這次是黑板上已經畫好表格
         一開始由老師選一個位子
         開始抽號碼
         抽到誰 誰就做哪!


        

         回到教室
         看見芋圓很裝懂得在幫我畫表格
         感謝拉
         最後
         明明一排只做6個人
         他畫7格
         我一直都沒發現
         

         老師一開始就選(4.4)
         這個位子 很天殺
         對讀書的人來講是好地方
         對偷懶的人是個該死的恨

         好巴
         老師開始抽
         第一個被抽到的是 安玉 
         
         心中應該有默默幹譙一番
         哈哈

         



         

         
         



         這時
         不知道是誰提出問題
         他問 為啥會有七格
            只有6個位子阿!
         我  噢! 不知道是誰裝董吼?
           (暗指芋圓  哈哈 2人互看呢)


         老師說 好巴 那安玉就照坐(4.4)
         
         

         這時換安玉選下一格位子 
         他可能心理不平衡巴
         也有可能是想知道誰會比他倒楣做前面
         因為前面現在這個位子
         也就是全班的正中央
         也就是老師一上課會一直盯著你看著你
         講個畫 轉個頭都不行的地方


         這時老師拿起一支簽
         (慢動作)
         其實這時我的心中有點毛
         突然有冷風
         
         我的眼睛盯著老師的手
         再漸漸的轉向他得嘴八
         他的嘴型好像是說..


         聲音傳進了耳朵

         『張家瑜』


         噢!  很好
         微笑面對
         我坐那...

         很好的決定
         反正第2次段考很快就過的
         坐那應該也比較好管秩序
         


         你明白 現在說的都是在安慰我自己
         哈哈哈
         其實 那時站在台上拿著粉筆
         心中罵了不知道少髒話
         連腦海裡都是我得一直看著老師 
         卻又不能偷懶的可憐樣子
         @@



         就  狗屎 shit

         從來沒做過那種位子的我
         心中還蠻緊張的
         國小因為身高高都坐在後面
         國中也因為班上都是以成績排位子
         好的人坐中間地帶
         所以根本沒呆過那種位子

         我想 離弟2次段考  
         似乎只有一個月
         但是我相信
         這是我過過最久的一個月




         ps希望能靠我喇賽的功力來幫我帶來生活樂趣



         淦 不就代表 國文課我不能睡?
                噢 >"< 
                    good


      

台長: ♥自high女孩◦°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toro小記</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監介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的時間走的很快

品科學長
哈哈!!
好好喔~
都可以換位置...
俺也想換...
2007-04-10 20:17:55
版主回應
喔 = = nO~~
有時位子旁的好鄰居

換了會不捨阿 !!
2007-04-11 01:00:53
好久沒路過的XD
我們都可以依照段考名次來選位置耶
呵呵~
考的好選到好位置
考不好的就只能認命了~
2007-04-12 22:35:44
版主回應
訴喔

哈哈哈 我也討厭那樣的選位子
這樣我會很痛苦巴
哈哈
2007-04-13 22:3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