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2:56:43|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上青天 炸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炸開心


           剛和他電話聊完


          看看時間
    
            嗯 ..


      46  分鐘    很好


            下次要破紀錄︿︿


            可是呢



           他還是騙了我





         他說  我要去睡覺了
         我說  啊?  陪我聊天咩
         他說  我要睡覺了辣
         我說  騙人  你最好是這麼早睡
         他說  哈哈 就真的吼!
         突然有電話(他手機響   我們用家裡電話聊天)

         他說  好辣~~我要去睡了
         我說  唉優  陪我聊天 要不然你明天陪我去豐商
         他說  去那幹麻?
         我說  去陪烤鴨  陪我去陪烤鴨︿︿
         他說  啊? 不要 ! 我才不要這麼早起勒
         我說  不管 那你現在陪我聊天
         他說  吼 ~你真的很幼稚ㄋ
         我說  誰較你前幾天都不理我
         他說  唉優...
         我說  拜託媽~~
         他說  我要去上廁所
         (他把電話交給他弟了,只好等他回來順便跟他第聊天)

         我說  ㄟ 小弟弟你哥勒?
         弟說  阿災  睡覺八
         我說  阿他在哪?
         弟說  你打他手機呀!
         我說  沒關西我等他
         弟說  打他手機比較快拉
         我說  哈 ..好唄  小弟弟掰



         (於是打他手機)

         回應..這個電話正在講話中

            
            很好  又騙我

              講很久呢  等很久ㄋ

         阿~   算惹  今天就先降
 
          反正現在已經很開心了

        













             飛飛飛 我要飛上青天

                 哈哈  快樂到飛起來

      

         我的隱形眼鏡破了辣  又要花錢買一副
                  1千500元又飛了

           我又沒錢拉~~

               欠我錢的  快還我

           話說  下星期1.2我要去台北玩呢!

     快還我錢~ 哈


     





          ︿︿  
 
           知足  

             今天終於看到你拉

           高興

             你還是老樣

           希望
 
             你可以被錄取

           你要

             有更多更多的信心


           加油

             不管怎樣我都會陪你






               哈(!)


愛你呢! 可愛的小朋友 ..

台長: ♥自high女孩◦°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愛ˇ情</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阿~ 張家瑜 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ˇ討厭ˇ 張家瑜 (哼!)

阿咪*
哈哈 害羞啥勁壓你

呆呆 ... 誰欠你錢!? 哈

我有嗎?
2006-07-16 06:24:47
版主回應
要你館 我就是害羞 哈
2006-07-25 01:29:27
☆﹌妍〞*
阿阿
他騙你阿?!
恩恩...反正有聊到就好啦^^
2006-07-16 11:14:26
版主回應
哈 嗯 的確
2006-07-25 01:2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