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0:18:1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飽寶別灰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給我驚喜

我董你的神秘

我董你的無奈

我董你的委屈

我董你的一切

星期六

你想要給我生日驚喜

你決定跟同事開車去台北

拿你早就定好的東西

人生中的第一個Lv

人生中的第一個男朋友

有很多很多的第一個

也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都是你給我的

你無怨無悔付出的!

你給我滿滿的愛

我會給你更滿滿的愛

車子 壞了

我一值都有些自責

因為是為了我的禮物

都是因為我

讓你變的很委屈

寶貝

真的別灰心

我喜歡看到笑笑的你

總是把白白的牙齒漏在臉上

是我的最愛

我真的不忍心

因為我無能為力

因為如果我們沒被我爸媽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或許我們還可以住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

我自己在幹些什麼

我讓你自行承受負擔

我很過分

我想幫你負擔

但卻幫不到忙

那我培在你身邊

你會開心一點嗎

會的話

我會一直呆在你身邊

我真的很愛你

愛到你不在愛我的那一天

寶貝

別再愁眉苦臉了

不然我毀更自責的

也會更覺得自己好無能喔

寶貝加油!

我愛你!

台長: Yan’s baby it’s me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