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10:19:1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不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你說了我最不想說ㄉ話

我沒錢了

你說...只能給我2000了

我心裡想這哪夠

但是我沒說出口

我一直在掙扎

我是不是要去借錢..

來還我ㄉ信用卡

來支生活花費

其實我不想跟你開口

可是我也不懂爲什麼要我去背這個債

結婚前我沒這麼狼狽過...

爲什麼嫁給大家覺得家境不錯ㄉ你之後..

卻是要過這種窮困ㄉ生活

是因為孩子嗎

因為沒錢..

我們ㄉ話少了..

因為沒錢..

我們ㄉ感情淡了

因為沒錢..

你覺ㄉ我們是負擔

我明白那些爲錢自殺的人

心理ㄉ壓力..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

我不知道

 

 

台長: 蠻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出國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要很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