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16:59: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幾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好幾天沒上來了..

說幾句吧..

我已經解決了我想吐ㄉ問題..

去收了驚...雖然說ㄉ不是100%..但也有89%吧....

嗯...果然好了..頭不暈..也不會想吐了

前些天去了趟澎湖...

唉...我真ㄉ很怕搭飛機

去的時候遇到...XXXX我們也不知道啥事.....

原本要降落了

飛機突然往上拉

機長說..跑道上有狀況......所以無法降落....

我心想...不會要降落才發現跑道上有飛機吧

還是發現輪子忘了放下來...

反正他那一拉....大家都嚇到了.....

下機後我還聽阿婆說...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唉...我真覺ㄉ做飛機很沒品質可言..

1.這班飛機不知緣故ㄉ延遲了1個多小時

2.她ㄉ降落方式讓乘客嚇死了..

3.而要降落時發生什事,都沒說清楚....

我想我體會到飛機墜機前的感覺了........很暈.....

因為在飛機往上拉之前....飛機好像不太穩....讓我感覺很暈....

終於平安ㄉ到達地面了....

回到家....我ㄉ天ㄚ...好髒喔...

真是ㄉ....打掃就花了我一個下午

還說去玩勒..

果然....睡睡睡......大家一直睡...

ㄚ是沒睡過喔.....

都快中午了才去拜拜....

拜玩又吃中餐....吃完又睡午覺...

都到晚上了...哪都沒去....好失望喔....

我跟Z說無論如何我要去媽宮....

結果就被我強迫下....

去了媽宮..

不過也挺無聊ㄉ...只有去買名產..就回家了..

因為腳酸了...

唉...就這樣又回來了...

回來還遇到風大.....以致飛機晃阿晃ㄉ....

 

真是無聊ㄉ澎湖遊....

我跟志快嚇死了...

下次回去.......ㄨ....過些日子吧........

這種刺激.....一年一次就夠了.........

 

 

 

 

 

 

 

 

台長: 蠻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趕趕趕...
此分類上一篇: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