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9:16: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將變成金山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6點多起床!

首先先叫一個〝號呆〞起床!

由於她搞錯了時間《好像是我沒說清楚吧》

我等了她~~~大約20分鐘左右

很無聊~所以我就在研究水溝中的生物和垃圾!!


呵呵~~

等了很久~終於她下來了!

之後,就跟〝豬〞一起去金山報到...

她們很可惜~沒上!!

我欠你的190~~會還啦!!


放心~~~~~~




撕完榜~~回到了三芝

因為那個〝號呆〞要去打工

所以請我幫她申請入學


於是我跟他回家拿!


首先~她第1次出來了

但是卻忘記了〝髮夾〞


其次~她拿完髮夾出來了

卻忘了她的工作服


接著~原以為什麼都好了

她卻忘記把報名費給我


最後~終於ok了

她去上班~我幫她報名



今天還仿她的簽名勒!《我也沒辦法》



之後,就跟豬.Q.玲一起去報名拉

後來,因為我們要ㄑ一ㄠˊ 事情

玲就先回家了



結果一群人在討論那件白濫事

卻一點結果都沒有= =


算了~不過那個白目的眼睛腫起來


現在!!祈求老天~

明天ok的拉


其實也沒差~又不是我們的錯!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