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3:12:4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快樂 失而復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晚自習 真的很High

簡直就是大家都瘋哩

由於沒有老師來上課的關係 導致我們聊了兩節自習課

呵~大家都聊開了 還聊到班花

給他取了一個新名字 叫做--------------------美環

哈哈!!!讚吧@@ 嘻....不僅如此 而且廖詩評^^ 《廖宜盛的妹妹》

還學的淋漓盡致 簡直就是他配的音

哈哈~~沒想到 我的晚自習 居然可以這麼的開心《事件一》





晚自習吃晚飯時 有兩個人跑來找我???

但其實 事實上 根本就只是順便看看我的= = 害我失望哩《悶》

原來他們的目的 只是為了一瓶飲料 《不是我的唷》

呵呵《苦笑中^^ˋ》然後就在我吃飯時 把我叫了過去= =

嘻...........= = 是叫我叫〝他〞 哎呀呀~~我跟他又不熟

這樣叫很奇怪吧!!! 更何況.............................

算了算了 反正一切的一切或許不要去在意的太多 會比較好吧

明天是星期六 好像有人會去淡水吼~~~

不過沒找我就是了 不找也罷 讓我待在家裡睡我的大頭覺

想一大堆不切實際的爛夢 唉~~~夢真的不會實現辣...

也不要去想一大堆有的沒的屁話 現在呢 我....

不想做太多的事 因為好累 到最後 或許受傷的人會是我吧!!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