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4:13:4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擺脫台灣~衝向紐西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主人 寶貝俞 這個星期天就要肥去紐西蘭了耶 他說要把我跟阿祥一起縮小帶去 可是我說不要 因為我要跟我家寶貝待在新莊 俞就說那順便把我家寶貝帶去 可是我家寶貝說不要 所以我也不要啦


哀~ 有九天看不到俞 也聽不到聲音 嘆~ 我想他家寶貝會更想他的 只希望他趕快回來囉!!!


我會想你的啦 在考慮看看要不要每天想 哇哈哈


我家寶貝真的有夠夭壽 昨天晚上跟電視約會約了好幾個小時 十二點傳簡訊給他不回 一點兩點都傳 一封都不回 結果我想說如果他不理我要跟電視約會 我就跑去睡覺阿 結果今天早上我起來看到電話整個快暈倒 他打了十二通電話給我 我一通都沒接 我已經睡著了 而且我用無鈴聲無震動 所以我都不知道 今天我去學校就打電話把我家寶貝吵起來叫他陪我 我就問他怎麼打那麼多通 他竟然很沒良心的說要把我挖起來 吼 死沒良心的傢伙 不過他今天中午有打電話給我 開心啦 不過他要去別人家 都不能陪我... 整個失望 失落感又出現了 回家在跟他聊天吧 他因為打電話給我他家的電話費暴了 對不起 真的很愛你 想過一個星期講一通電話就好了 這樣電話費就不會太多了 可是他不要 他說我在公蝦迷 所以就這樣啦 不想打了 一下跟噗噗聊天一下打報台 我的手快打結了...





台長: ♥♥♥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