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20:57:46|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可愛淘 之《那小子真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小子真帥(01)

作者:可愛淘/著



內容簡介

  韓國最暢銷的網路小說!叛逆兒”花美男”遲言聖和可愛平凡女韓愛媛之間,生動又清新的愛情故事誕生了!!韓愛媛在自習時間開溜,在她翻牆外出之際,和四大天王之首的遲言聖有了第一次的接觸之吻!遲言聖對於不是要跟自己結婚的女孩,就絕不輕易牽對方的手。但是因為自己的吻已經被盜去,只好威脅韓愛媛做自己的女朋友……。乖戾又任性的遲言聖,初次相遇就讓韓愛媛看不順眼。可是,韓愛媛卻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傲慢無禮卻不失純真的遲言聖漸漸動了心。但是啊~愛媛卻覺得遲言聖這傢伙,不知為什麼總是感覺他的內心世界隱藏著許多哀傷。好!韓愛媛下定了決心,要張開雙臂好好地保護遲言聖……。





內容連載

暑假將近尾聲,開學日就要到了。那群所謂朋友的傢伙,趁最後所剩無幾的假日,計劃去鏡浦臺、海雲臺、正東津等地去旅行。我──正值十八一朵花的花樣年華,卻百般無賴地整日窩在房間裡上網, ?_?^ 能上的網站都被我逛完一遍了,唉~真是無聊死了!┬┬嗚嗚嗚┬┬。

啊 ~!‘大集合!怎麼漏掉我們學校的網站! ^o^ 我興沖沖地點選進入聊天室。不知是 不是因為女校的關係,很少在這裡看到我們學校的學生登錄,留言板上也沒人留言,我只好進入了訪客留言 。 O _ O 啊~ 耶 !

“道一女高的學生照過來~”,看到這樣的標題,我的視線馬上被定格住。

留言人是”遲言聖”。

如果我猜得沒錯,這個名字應該是個男的,哦~呵呵呵,但是……這留言口氣會不會太囂張啊!於是我點擊了標題看內容。

“妳們頂著那張臉沒事不要在市區亂晃,有礙市容耶!怎樣不爽嗎?有本事也回貼呀~~哈哈哈!”

?_? ……, ?_?; ……, ?_?;; ……是的,我們學校在果川市是以好學而聞名。所以很多人都理所當然的將我們和死讀書的乖學生劃成等號,就是那種留著清湯掛麵頭、不會超過兩耳的短髮(前後一樣長),乖乖的把頭髮梳在腦後,穿著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裙子及永遠都不會合身的外套,還有 70% 的眼鏡佩戴率。 ?_? 所以囉,在聊天時只要說出自己是道一女高的,對方的反應絕對只會有一種:

“逃之夭夭~”

就算如此,這傢伙寫成這樣也實在太過分了!哇啊~~氣死我了!我們學校的學生都是死讀書的人,像‘大集合這種聊天室,一禮拜也就一、二個學生會上去聊天吧,更別說去反擊了。所以,根本就不會有人理這則留言,即使有人看到,也不會無聊到去回貼(我在我們學校算稀有動物,還有我的死黨景元)。我是比較熱血衝動型的人 ( 表面上看不出來 ) ,所以我決定反擊那篇無禮的文章。

“欠扁啊!你是長得有多美呀?去死吧,去死!”

寫完後,自己也覺得有點毒,心裡還怕怕的,就趕緊修飾一下用詞。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妨礙市容啦 !? 說呀!不爽就過來,誰怕誰!”

心中還是感到不安,於是決定擦掉重寫。

“你不覺得說得太過分了嗎?和你比起來,我們好太多了~”

嗯,這個不錯。 ?_? ^ ……雖然覺得自己真是惡人無膽,但那又怎樣!該死,怎麼找不到貼文的地方啊!

一切搞定後,心情還是無法平靜,我每隔一小時就進”大集合”查看一下情況,還好,沒人跟貼我的留言。

當太陽拖著緩慢的步伐下山時,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我那個哥哥早就跑到鏡浦臺享樂去,媽媽也去參加主婦聚會,爸爸還在公司上班。我只好自力救濟走到廚房覓食,正準備找拌飯用的醬油時。 ─ ., ─

■ ( 音符 )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 ■ ( 音符 )

是電話響了!我顧不得手中的醬油,匆匆跑去接電話。

“喂,你好。”

“妳什麼玩意兒啊?”

啥米? O _ O 是個男生的聲音,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政敏在和我開玩笑(政敏是我唯一的男性朋友,不是交往的那種喔)。

“不好意思,你找誰呀?”

“我就找妳,妳搞什麼東東啊?”

我總算搞清楚現在的狀況,敢請是來找我碴的。

“請問你是誰?”

“我?我是商高(商業高等學校)的遲言聖。”

遲言聖, O _ O 哦!不就是那個”大集合”裡的……大事不妙,他好像很火大的樣子。

“哦,有什麼事嗎?”

“喂!妳是女高的吧?”

“是又怎樣!”

“靠!妳在耍我啊?妳認識商高的誰?”

?0? 靠~?口無遮攔的傢伙,氣……氣死我了。

“不認識啊,你想怎樣?”

“妳膽子不小嘛!”

“你打電話找我有什麼事?你怎麼會知道我家電話?”

“我在個人登錄檔案裡查到的!怎麼,難道妳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打電話給妳?自己做了什麼事自己心裡有數!”

“喂!是誰先在那個地方亂貼文的?你管我做了什麼?”

“哈哈~你們聽聽這傢伙是怎麼說的,還好意思問我咧!”

這傢伙竟然對著旁邊的人模仿我說話取笑我。

“去死啦!混蛋!”

我不知道要怎麼應對接下來的狀況,只好順著性子掛上電話。死人骨頭!氣死我了,我氣到全身發抖,連帶影響了食欲,現在要我吃下食物也只會消化不良吧!┬┬真是氣死我了,可惡的傢伙!

■ ( 音符 )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 ■ ( 音符 )

啊、鬼來電啊!鈴聲再次響起……,┬┬嗚嗚嗚,麥擱卡啊!
1

台長: ゚・寶貝 吱吱❤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新聞爆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