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8:50:1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敬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心死了。
爲什麽?
因爲在新浪找到了郭敬明的博客!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無法用語言形容。
他簡直就是我的驕傲呀。
(雖然我跟他沒有親緣關係,但還是值得高興的。)

在這裡,我大公無私,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地把我找到的博客地址告訴你們吧,也許你們已經知道很久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炫耀“一下。要怪只能怪我遲鈍了。

http://blog.sina.com.cn/guojingming

接下來,讓本人再次大公無私,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地貼幾張他的相片出來吧。
其實他原本好像沒有那麽帥的。
現在染了頭髮。 臉上那幾顆痣也弄掉了。
有時候真懷疑這個是不是他呀。
(郭敬明,如果你知道我這樣說你應該不會生氣吧?!不過我應該是擔心得太多了,我一輩子也別指望你能看見。哈哈。>.<)

台長: Melody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Typhone.
此分類上一篇:牽牽牽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