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1:58:20|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沈默變成了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好幾次的提起筆來想寫些什麽,明明心裏有太多想法但是一拿起筆來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麽。星戀變得好神經質。哎…沒辦法呀!
題記:兩個人在一起,必須互相尊重、愛護。如果連這個也做不到,那麽,何來愛可言?
  正文:都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我想這句話的確是對的。至少,我曾體會過。並且,現在仍受到一點點的冷漠。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寫下這串文字的。不過,爲了讓更多的女孩子懂得珍惜、把握愛情,我還是決定寫下來。
  冷漠是催毀愛情的魔鬼,這一點,我想你我之間或多或少都有幾分感受。
  我就親身體驗被冷漠的時候,心情沮喪萬分,甚至再過一秒就會死去的樣子,我一次次的告訴自己竟然她對我這麽冷漠,那麽我再也不去理她了,可是,我做不到,我就是做不到。
  不知道爲什麽剛開始僅是幾次的沈默,到如今卻變成了冷漠。她生氣的時候,我說我幫她分擔。可是,她卻又不理我了。我真的…覺得再過一秒就會崩潰。但是…哎…做個情種怎麽會這麽的痛苦?
  哎…
  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戀愛時請不要冷漠自己的男朋友。因爲,對方如果並不是深愛著你。那麽,他就會離你而去…
  請各位慎重!

台長: 跟著我學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