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3:17:55|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6/9 溪州第15屆畢業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間7點
我出發至我懷念的溪州國小
樓下
遇到萱和蓓在買飲料
然後我就先去了
之後看到彤
噢!很正喔
後來靖也來了
我們就聽了一下音樂會後
就去找毛毛
=中間省略=抱歉
後來有人提議夜遊
我們就在四處黑漆漆的操場上
之後來偷跑到四樓
後來又有人提議玩鬼遊戲
他們就開始玩
之後有人說很恐怖
所以又跑到視聽教室
我們躲在小房間
我鼓起勇氣決定自己玩玩看
然後我就玩
歐~好恐怖阿
遊戲是這樣子玩的
就是兩個人
一個人站著
全身放鬆
眼睛閉上
對方沒說眼睛張開不能張開
則另一人
就隔空寫對方的名子一次
然後拉他手交叉一次
連續重複三次後
放鬆那個人的手
會感覺被人拉起來
超恐怖的
而且想拉回來還拉不回來
手還會麻麻的
好恐怖
尤其如果在廁所玩的話
玩到最後
我手機響了
我過去接
然後靖跟萱靠著小房間的門
那個門直接面對走廊
我們把門關起來
而且外面都沒人
結果靖跟萱說
他們同時聽到很恐怖的聲音
因此我們目前暫停了這個遊戲

之後萱說要聽他們(音樂會)唱歌
我們就跑回去會場
他們唱了遇見和童話
他們唱那首耳熟能詳且是我們612的班歌童話時
說實在的
我有感動到
因為我想起去年是我們站在台上的那個
如今
我們變成了觀眾
讓我想起了從前
而則用麥克風唱個的那個小孩
很可愛
聲音就是童音
怪可愛的

此時
飄來一堆的泡泡
很漂亮
讓我有感動到
之後有人又提議夜遊
我們又跑去操場
因為最黑最陰
然後經過校長宿舍
挖勒
恐怖死了
黑成那樣想嚇人
而且傳聞滿天飛
嚇的人雞飛狗跳
後來怕被罵又回去了

之後我們去靖家看鬼片
不過去的時候他弟在看
所以我們先去他房間
他就彈愛轉角給我們聽
好正啦
之後就去看鬼片
看"見鬼10"
哇塞前面那段超好笑
一個人像卡陰一樣
飛起來
還用舌頭打光頭
笑死我了
後面有一點點嚇到
不過我沒看完就回家了
因為10點半 有點晚了
不過後面我有看過


很省略的一篇
不過我說的那個鬼遊戲真的不錯玩
訓練膽量呀
不怕的人 可以玩玩看

P.S
靖公主好大膽





台長: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你說那個被打的光頭,
我就會想到賴寬宏耶!
我玩過好多次,
就是不懂有啥好怕的。
最後回家的時候蓓會怕耶~
呵呵~^^~今天很開心
2007-06-10 00:19:44
版主回應
我也是耶
我也有想到賴寬鴻XD
不過第一次玩難免會怕怕的阿
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
而且蓓是因為看完鬼片嗎?

好可愛
嗯嗯
我也是阿
今天超HIGH的
很開心呢!~
2007-06-10 11:0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