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8:20:59| 人氣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仇不報非君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做了4年多了!!~

如今~我看破了你!!~

你做ㄉ事~我知道!!~

不想跟你反目成仇~

但!!~如今我已經忍無可忍!!~

你做ㄉ不錯~

很好!!~

夠絕~~

我不懂你為啥會這樣做!~

但我只能說~

要玩就玩大一點~

看我怎樣收拾你~~

試試看~~

今天是你讓我無情冷血~~

不是誰在利用誰~

而是你做人ㄉ觀念

你這ㄍ朋友~到這畫為據點~

我不想聽任何解釋!!~

我只想讓你趴在地上~

槓~放心~有種你就一輩子別出來~不然

見一次打一次~你這ㄍ朋友~不要也罷~

讓你試試看~背叛朋友有啥下場!!~

台長: 孤單一ㄍ~倢
人氣(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