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2:09:5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刻骨銘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車禍了~

3月19日晚上7點左右~

騎車返回家中~

誰知才到潮州貴族世家前面過去一點點~

就和一台自小客車對撞~

當時我趴在地上神速跳起!!

把車牽起來~到旁邊中國石油停放~

然後感覺膝蓋熱熱ㄉ感覺~

就翻開看~赫然發現血流如柱~

猛流整隻腳都已被自己鮮血染紅~

對方叫了一台小黃先帶我去茂榮骨科~

我攤坐在地上~

看著自己ㄉ腳~~漸漸失去疼痛感~

父親趕到醫院帶我進去掛急診當時已經8點多了~

看著護士幫我減去傷口周圍ㄉ布料!!

漸漸看見自己以見骨ㄉ傷口~

心情很幹~~(老實說真ㄉ幹到不行)

開始清理傷口!!

然後進X光室~手術室~病房~

這樣ㄉ程序~

手術後進了病房~感到下半身麻痺(因為手術有打麻醉)

麻醉慢慢退去~痛就開始慢慢增強~

手術當天整晚都以疼痛抗戰~

隔天傷口慢慢減去疼痛

在住院期間~

我受到家人和身邊朋友ㄉ照顧和支持~

深感安慰~如今傷口漸漸康復~

我在此謝謝你們大家~再我最需要你們ㄉ時候

你們都一一出現~讓我實在感動

謝謝~~~~~~~~~~~~(其實還很多~小說一些而已ㄒㄒ)

阿捷(3月24日~謝謝你們~等我康復!!)

台長: 孤單一ㄍ~倢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