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8:30:24|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宣言和花樣明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完完全全的瘋狂了~
因為~我愛星璃>///////////////<

偶像宣言比以前喜歡的那些卡通都還要瘋

因為她實在太可愛拉~

--------------------以下是正文----------------------
你是否也像她一樣會搞混呢?

有時候 朋友會跟我說:你很喜歡花樣明星喔?
我會說:對壓~偶宣是最棒的~
朋友又說:偶宣?我還以為你喜歡花樣明星勒!

我...三條線 各位大大們
偶宣(偶像宣言)=花樣明星 KIRARIN 當時真是超無言的

當然~我也不能怪他~畢竟他不是卡通迷嘛>-<

所以要跟大家說:
星夢天使(大陸) 花樣明星(台灣卡通)偶像宣言(台灣漫畫)
都是同一個喔~
還有:
希良棃(大陸) KIRARI(台灣卡通) 星璃(台灣漫畫) 也是同一個拉>ˋˊ<

最重要的~
花樣明星KIRARI”N” 和 月島KIRARI 別再說我少打一個N拉~

它原本就是這樣拉~ 卡通名有N 主角名沒N





這些只是為了不是卡通迷的朋友解釋一下~不要嫌我煩喔 拜託拜託>~<

台長: 企☆星璃★鵝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阿哩不達♥ |
此分類下一篇:公平嗎?
此分類上一篇:萬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