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3:58:1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我竟然被點名ㄌ= =||怎會這樣勒..
而且這些題目也太難寫了吧!?
能掰出3ㄍ了不起了...OTZ

¥ 名稱:網路遊戲---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 提示:
  1ˋ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ˋ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了8個條件 請到我的報台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ˋ如果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理 想 對 象 : 男 》
雖然個人很男生-.-...還被常說很帥||||很適合當別人的男朋友...但是我性向還是正常= ="""所以還是男生勒OTZ...
1不喝酒不抽煙(討厭酒味跟煙味@@"")不打架(如果是學來保護自己的那沒問題-.-+)
2要互相信任...這應該是基本吧= =|||
3有差不多的興趣~(這樣才有話聊= =""要不然大家各講各的挺怪ㄉ-.-)
4身高一定要比我高只要有170都好-.-可是過180的..過高ㄌ(我會有壓迫感= ="")不要太瘦(因為那樣會比我還要女-.-而且比我還要受||||)也不要太胖(ㄜ...會讓我想到我弟所以不要勒-.-)
5.要給對方有足夠的空間~(要不然太過黏人我會發瘋-.-)&讓對方保有自己的隱私~(每個人都會想要有自己的隱私吧@@")
6要有責任感(要不然說一樣做一樣很糟糕= =...會常吵架勒)&要給人有安全感(這是每個女生都希望的吧@@"要不然一天到晚想那個想這ㄍㄉ= =||||)
7經的起鬧的(因為平常個人講話還不錯白目-.-|||所以無法經的起開玩笑或是鬧人的那大概就完蛋嚕~)
8別對女生亂放電(要不然我一定吃醋吃到死= =||||要放電的話也先跟我說一下我離開你再放電-.-只是你說完後大概也先把你打到不能放電ㄌ= =")

阿哈...後面那個我也做不來 因為會心疼-.-||||應該是這些吧|||我也想不出來ㄌ= =|||  
------------------------------

LYU大點名:
 AYOH
RUKIA 
TERRY
瑋欣

我的媽呀 有夠難想= =|||只是那只是心理想想而已~因為也沒在一起過 阿哈~可是希望遇的到嚕@@"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XDD

台長: Lyu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