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0:01:17|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恭喜收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我想高調地替妳恭喜!!

今天,我其實是走路去會場的。總覺得,今天就是要慢慢的,不想太急躁,於是我慢慢地從火車站散步過去,其實也沒有很遠啊,大概是三十分鐘的路程吧,冷冷的天氣走起來很舒服,途中聽見鳥叫,然後遇到立委穿著西裝騎著腳踏車上班。因為我的關係,而讓這個活動辦在那裡,這件事驚嚇到我了,我沒有覺得妳隨便說說,只是我也覺得世事多變化,很多事很難說,妳也知道,很多時候,講了很多話,到最後其實自己只說而不期待別人會放在心上,只是妳居然就這樣做了決定而我在活動前一週才知道,是驚嚇也是驚喜。


妳說得對,妳不是”別人”,不是別人如何妳也就如何,我應該要更學著相信我的話是可能被放在心上的。


一步步往會場前進的時候,我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清楚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從南部趕回來場佈,擔心著隔天展示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擔心著我隔天要當講師。好笑的是,展示沒事,倒是原本要講 50 mins 的座談,我卻因為那幾天心臟被重槌了一記而在 20mins 後就呆住了,好在有 Sam 先生鼎力相助,救了我一命,我想這個老梗我應該會被笑很久。~>.<~  

我還記得那一天喔!妳一直叫我博士,我覺得妳幹嘛一直拿我開玩笑,搞了半天才知道根本是Sam騙妳我是博士。然後說著交換 MSN ,

”不要加假的喔!很多人加假的。”妳莫名地威脅我。

我笑著說:”我不搞假的那一套。” 


然後是後來的一堆事。


才一年嗎?今天回家的路上,我想著這個。

好不可思議的一年,變動之大其實彷如隔了好幾世了:

妳打了二個小時電話給我(這大概是七年內少有)

又或差點要在樓梯間過夜
(麻煩手機還是隨身好嗎?至少還可以打電話求救,要我救妳也行啊)


今天看著妳努力很久的成果,想像著妳一個人四處奔走的樣子,又或者在鏡頭外站在校長對面,他一個名詞 NG 八遍,妳心裡覺得xxx,卻又必須禮貌地保持微笑的樣子,我不禁地噗哧笑出來。妳很努力!我知道。影片讓我覺得成果很不錯,雖然我已經知道實際情況,但是我也不由得生氣了!因為那裡面有些東西原是我去年規劃的東西啊!妳知道我去年多努力的,我很努力很努力地講,都沒人相信,又或者不讓我做,卻變成了今年的成果,妳說我生不生氣!不過,妳拍得好到令工作平靜理事的我情緒波動,Nancy 也傳簡訊跟我說妳把它包裝得很好。


妳,厲害!!

不管別人怎麼說妳,請妳記得,妳已經證明了他們講的都是屁話。

恭喜!!  


替妳慶賀之餘,其實我只希望妳好好保重身體!


還有,妳啊!不要再當單無雙了!
(我個人覺得我不要再當盧卡斯了)


呼呼.. 我己經在等待下週的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了 呼呼...  

(嗚.. 我怎麼突然有一種這頓飯等了二年的感覺 ~>.<~)

台長: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頭自己說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雜感 09/03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雜感 0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