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2:28:3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102 For 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 :

今天從你表姐那裡知道你要結婚的消息,我其實有點意外,但是也蠻高興的。她問我知不知道這個消息,因為她其實也算是從我這裡多認識你一些,哈哈,想到她這個當表姐的人,被我問說你的名字的時候,她整個傻住只知道你小名,就覺得很好笑。


你記得我們是怎麼開始聯絡的嗎?我還記得喔!那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人在圓山飯店出差,那天因為可能會有外國人來問產品,所以我有點緊張,想說:死了,要用中文介紹都不一定流利了,更何況要用英文介紹!那時候就一邊默想著我要怎麼講,空檔的時候看到你來的第一封 mail ,於是就開始聯絡了起來。而因為那幾天是台北/嘉義/台北這樣子奔波著,你也是一開始就知道我到處跑來跑去的情況了,這個狀況在三年後的今天,仍然持續地是這個樣子。


我看了看去年5月我寫給你的 mail
我說:我喔。 我已經接受我的宿命就是一直忙了。
你說:一直自稱是浪子的你,好難得會接受宿命的安排....


其實這中間還作了很多事情,只是,因為你不是想交代的對象,所以也就簡略帶過了。(呵)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有想到你。我想,如果說幸福是被人呵護在手心的感覺的話,我想我會第一個想到你,那段時間我的確有被好好地照顧的感覺,為了我寫詩,為了我去看你從來不看的領域的書,還有一些,種種,怎麼可能不打動人?我也想過其實是我不願意多給你一些什麼,所以你也沒辦法給予什麼。只是,當我知道開關在我這裡的時候,我覺得這樣不好,我不想因為你付出比較多我付出比較少,所以我因為愧對而回報;我被問過為什麼,時間不對是一個原因,而你一直試圖把你的觀念壓給我,也是令我想冷處理的原因,因為你懂我的只是一部分啊,你其實不知道我要面對什麼,那你怎麼能教我怎麼處理呢?而後來,我試探性地接近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手機號碼不在你的電話簿裡,我覺得那就是終止點了,如果有心,是N組電話都背得起來的。


不過啊,我也發現,其實是我也害怕一些什麼吧,那時候的我Range其實沒有現在寬,也許我也在把我的想法戴在你頭上也說不定。呵呵。確定的是,我現在應該有比那時候勇敢一些。 ^_^


你的新娘是怎麼樣的人呢?我有些好奇。
S姐姐說她拿了謝卡要 scan 給我看。嘻。


我也想謝謝你,你也算是一面鏡子,讓我看到柔軟的那個部分的我。 ^_^


我衷心地希望你幸福! :)


台長: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頭自己說 |
此分類下一篇:070228 Thanks and Blessings
此分類上一篇:2007 is com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