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2:23:32| 人氣2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riting]慢步。在人群之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慢步。在擁擠城市之中

我尋找,為一個小小祈願

其實有沒有實現無所謂

沒有成真,常是定律

是設定而後成真,給予人喜悅



我漫步



我慢步



一步一步



在轉角發現更多喜悅



如果再遠的路慢步就能抵達


那,那裡那裡,我走不走得到?


* * * * * * * * * 


我慢步。在偌大書城

我呼吸著空間的氣味

最近莫名地愛呼吸空間的氣息

這氣味和幾天前呼吸的圖書館不同

那圖書館給予我熟悉的記憶及陌生的探險經歷




走到旅遊文學區

四處都是西藏

我想我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再碰跟西藏有關的書了

太多。太多。

(只是也牽掛著旅行的朋友,才發現我給了關心,卻忘了問歸期 >.<)




我四處張望著,因為其實還設定了想望

如果有遇見,我打算帶著微笑悄悄靠近

”嘿!八個月不見,我平安回來了!”

那人大概會先是不耐煩被打擾,然後是驚訝的表情吧?! :)

下次見到她,我想要一個紮紮實實的擁抱。 ^_^




書城的三樓,有著活動,我應著活動,寫下文字,投入信箱

我微笑,也紅了眼眶,像個笨蛋似地逃離開那一區

不忘拿起二本書回家

真糟糕!行李愈來愈重

但還真想把<天堂的小孩>帶走,真糟糕!




如果,回到天堂,每個人都是小孩

我想,不在天堂也可以是

黑皮膚。白皮膚。黃皮膚。紅皮膚

大翅膀。小翅膀。黑翅膀。藍翅膀

在抽屜裡的

是白雲?

是棵樹?


樹守護著的是什麼?



* * * * * * * * * 

我是 7號/41號/43號/81號



在化成語言之前



慢。  慢 



等待。尋找。寶物。

台長:
人氣(2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阿頭’s Writing |
此分類下一篇:[Writing]她的展覽
此分類上一篇:[Writing]香氣

光.點.
拉薩啤酒??????.........

拉薩啤酒^^”
2006-09-21 23:43:28
版主回應
現在才講!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哩~

不過妳一杯醉跟人家喝什麼酒啊~

最近喝過生啤酒,很好喝,而且超容易酒氣上升的我完全沒感覺到酒氣上升喔!cool~
2006-09-22 11:01:38
頭.
> 我四處張望著,因為其實還設定了想望
> 如果有遇見,我打算帶著微笑悄悄靠近
> ”嘿!八個月不見,我平安回來了!”

突然發現,這位小姐寫了一篇跟書有關的blog,不會真的她那時候也在同一個空間裡吧?!然後在她的書櫃照片裡看到幾年前在書展裡送她的書,那是第一次我發現她聽到我名字,眼睛發出認識的訊息,我還記得我跟她說

”我想妳都不在台灣,應該還沒看過這本書,所以送妳!”

她超開心並誠懇地說謝謝! wow~ 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2006-09-25 01:0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