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0:49:42| 人氣3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七記事]裝飾用的導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

棕棕:”不知道為什麼這二個人洗個車也要拍照”

慢慢(小鳥龜):”我也搞不懂.”

小白:”因為他們是天兵啊.你看連洗車出入口都會弄錯邊” :P

=======================================================
我絕對沒有說這位導遊是誰,但是請讓我用小天兵才稱呼她 XD

週二去外地出差,因為很多的因素,所以借宿小天兵家.

小天兵:”好冷喔!”

頭:”會嗎? 我還怕我睡一睡會踢被子哩~” 
(心想:真糟糕,有差那麼多嗎? 對呴,我是 Heater.絕對不承認是因為肥 XD)

一早起床,小天兵還是捲成一團,我還是覺得熱

小天兵:”好冷喔!”

頭:”不會吧~” 
(為什麼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真糟糕啊真糟糕)

然後要出門了,整理被子的時候.

小天兵:”啊!! 你蓋的是羊毛被!”

哇咧~~~! 
我這種體質熱到很容易中暑的人在這種天氣蓋羊毛被! 
然後冬天穿七件的人蓋二件薄被~!!
昏倒耶我! 難怪我一直熱得要命.

===============================

中午和小天兵家一起吃飯

天兵媽:”以前端午節都要立蛋,準 12:00 要用水擦臉,祈求一年都平平安安.”

天兵媽:”以前人家說,端午節吃桃子會白白胖胖,吃李子會又瘦又乾”

頭偷偷跟小天兵說:”那我應該來吃一下李子” XD

天兵媽:”不過啊.....” 對著小天兵說,”我看你現在吃十斤李子也沒什麼用啦!”

小天兵轉頭看著我,經過我的解讀,她說的應該是 %^@$U&^Y@$@^%&^@$$%

我笑到快內傷.

===============================

午後跟小天兵一起出門,要去傳說中很讚的咖啡店

小天兵一直在講話.... bala bala.....

阿頭一邊開著車,一邊聽蕃茄講話,發現路標,準備向右切下交流道

小天兵:”你要去那?”

”該下交流道啊!”

”是嗎?”  哇咧~! 噗. 不就還好我會看路標

頭:”係地!這位小姐,有路標.”

”歹勢歹勢,我這導遊好像不太好.”

頭:”我想你這導遊是裝飾用的吧?!!” XD

(靜默一下下)

小天兵:”你該不會想寫天兵日記吧?”

頭:”是啊,我正在想標題要下什麼,真是苦惱,天兵事真多”

小天兵:”裝飾用的導遊嗎?”



噗~~~ 這可是你自己下的標題喔. XD

台長:
人氣(3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北七記事]我們有~~病~~
此分類上一篇:[天兵日記]病假,事由:瞎

小卷
to 頭,

哈~真的很有趣!可愛的小天兵
還有雖然妳說要用”小天兵”來稱呼她
不過後來我就看到了下面這一句
阿頭一邊開著車,一邊聽”蕃茄”講話...
這樣不就將小天兵的身分曝光了XDDD

ps. 端午節當天我真的有立蛋耶~
2006-06-01 17:10:16
噗哧. 哈哈... 我呆

唉呀. 反正大家也都知道她是誰 XD

真的有立起來嗎?
說起來我好像沒立過蛋. :P
2006-06-01 17:38:58
小卷
真的有立起來喔~~
妙得很
2006-06-01 21:2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